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9 21:42:29

崔始源新劇《死期將至》播出 令韓國影視平台訂閱戶暴增

分享:
生活

在飛機上打鬥的一場動作戲,崔始源演技被大讚。

多次參演華語電影的韓國男星崔始源,近日出演了TVING原創連續劇《死期將至》,並在劇中飾演雙重角色朴振太/崔怡在。此劇由曾執導《心靈的聲音》、《Go Back夫婦》、《重回18歲》的河炳勛編劇兼導演,劇本改編自李元植、蜜燦共同創作的網路漫畫《我死了又死》。

在劇集第一部分中,崔怡在因意外死亡,靈魂進入了朴振太的身體。崔始源飾演朴振太/崔怡在,是泰康集團二兒子朴振太、朴泰宇的弟弟,咬著鑽石鎖匙出生的財閥三世。自小認為所有人的家裡都有花園、游泳池和私人飛機,全身心體驗「只要有錢就行」這句話。

生活

來自顯貴家族的崔始源,新劇演富家子弟特別入型入格。

 

劇中崔始源的角色朴振太,與金智勳飾演的哥哥朴泰宇,展開一系列校勁互動,為劇集帶來了熱烈火花。值得一提是劇中崔始源為了生存,於飛機上進行了一場激烈搏鬥,他對動作戲非常熱忱,毫不猶豫表現出導演要求的危險鏡頭,精湛演飾恐懼、喜悅、絕望等極端情緒,呈現出驚心動魄的畫面,觀眾對他的表演給予好評。

由於崔始源的演出,TVING的每周付費訂閱人數,在韓國當地突然標升成第一,該劇的第二部分將於明年15日播出,這使人們對崔始源在第二部分中的表現更加期待。

Ad Block
生活

崔始源演出愈來愈細膩。

Klook.com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