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12:12:51

常盤貴子搞飯局陣容豪華 44歲仲間由紀惠露面談生活疑婚姻有問題

分享:
常盤貴子搞飯局陣容豪華 44歲仲間由紀惠露面談生活疑婚姻有問題

常盤貴子相約仲間由紀惠、伍代夏子及高島禮子飯局。

著名日本女星常盤貴子近日相約飯局,跟經典日劇《我Miss係大佬》主角仲間由紀惠、演歌天后伍代夏子及《極道之妻》的高島禮子一齊同框,經常盤貼出合照後,即獲廣大網民討論,大讚陣容相當豪華。一向愛心爆棚的常盤透露,早前低調到能登行善,並打算為當地災民煮食物,但又擔心替災區居民製造麻煩,於是向高島玲子尋求意見,才得知伍代夏子也相當有心,不僅給予意見,更一同到災區送暖,而常盤跟仲間亦在能登地震發生後一直有保持聯絡及關心災區,四人可算是因賑災才聚首一堂。

常盤近期十分活躍社交平台。 常盤一向愛心爆棚。

呻老公屋企唔講嘢

近年明顯減產的仲間,昨日亦終於開IG帳戶,並貼了該四人合照,常盤也搶先留言跟仲間於留言區互動。不過,網民卻關注44歲仲間的婚姻生活,事關其58歲「綠葉王」老公田中哲司婚後曾爆出偷食醜聞,夫妻關係一度出現危機,之後仲間卻為丈夫誕下一對孖仔,如今兩子已經5歲,日前她在節目中談到家庭,自爆田中哲司在家中經常默不作聲,就算交談也超細聲,完全聽不到他說甚麼,節目一出令外界質疑兩人我婚姻狀況並不美滿。

Ad Block
仲間昨日開設IG帳戶。 仲間曾主演經典日劇《我Miss係大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