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7 19:58:22

張名雅與無綫十年約滿 回復自由身︰以後可以做自己鍾意做嘅野

分享:
張名雅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張名雅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2012年香港小姐冠軍張名雅入行十年,昨日在社交平台宣布與無綫約滿,回復自由身的她說︰「以後可以做自己鍾意做嘅野,繼續同大家分享,見面。希望不久嘅將來有好消息同大家講﹗最後要多謝公司上下幫過我嘅你地!兄弟姐妹,江湖見

張名雅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於12年在媽媽提名下參與,當年亞軍為朱千雪、季軍是黃心穎。不過,張名雅未如朱千雪及黃心穎被無綫力捧,入行以來發展平平,主力做主持工作。她於16年下嫁律師老公蔡錦,並先後誕下兩名兒子。她在其YouTube頻道不時表演彈琴、唱歌,獲不少網民力讚,去年曾透露有意進軍樂壇。

張名雅是12年港姐冠軍,當年亞軍是朱千雪、季軍是黃心穎,岑杏賢則是「最上鏡小姐」。

張名雅是12年港姐冠軍,當年亞軍是朱千雪、季軍是黃心穎,岑杏賢則是「最上鏡小姐」。

與她同屆的朱千雪現已轉行,黃心穎則受「安心偷食」而暫別幕前,就連「最上鏡小姐」岑杏賢亦於早前宣布離開無綫,專心家庭。至於同屆的湯洛雯則在無綫發展順利,不但劇接劇,更與馬國明屢傳喜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