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9 22:00:04

張國榮逝世20年|89年告別演唱會 大陸抖音4.1日上架公開母片珍貴片段

分享:

張國榮於89年舉行告別個唱。

4月1日是一代巨星張國榮逝世廿年的記念日子,香港以至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紀念活動舉行,形式多樣化,展現哥哥生前風釆和歌聲,令到大眾都能以各種方法去懷緬一代巨星。著名製作人丘亞葵與上海華媒創紀合作,宣布與名聞中外的抖音平台合作,將哥哥89年告別演唱會重新包裝整合成全新特輯,於四月一日晚上在抖音平台在國內直播,與「哥迷」共同分享,一同追憶及懷緬哥哥。

丘亞葵與華媒創紀主席向均羚宣布4月1日在抖音平台播放哥哥告別演唱會。

Ad Block

丘亞葵表示之前接到抖音方面聯絡,知悉他們有意為哥哥製作一個紀念節目,由於這個告別音樂會有版權問題,必須要取得版權持有人許可,有合法授權始可行事,於是他千方百計透過多個渠道尋找版權人,幾經辛苦花長時間終與對方聯絡上,傾咗三次,將原意和構思展示出來,再以抖音在全球的影響力打動對方,終於簽成合約,成為內地唯一版權公司同抖音合作。

抖音將於4月1日播出哥哥告別演唱會。

華媒創紀正副總經理吳小姐及陳先生,主席向均羚,對今次與抖音平台合作播放哥哥演唱會感高興。

丘亞葵表示,因告別音樂會距今已三十多年,即使母帶在手上,但機器同格式已經找不到了,為此他特別飛往上海,找到一間公司負責翻新;同時發現母帶內尚有好多哥哥的珍貴畫面和生活點滴,與歌迷互動、紅館化妝間內自己動手化妝、拜神等等,好多畫面是第一次曝光,看到非常感動,故一併收併在該特輯中。團隊工作人員日以繼夜趕工製作,盡全力重新包裝。他強調今次製作並無任何商業元素和利益,他們是希望透過抖音這個平台,發放此唯一獲官方認受播出節目,爭取更多觀眾欣賞,展示哥哥的精精神面貌,緬懷一代巨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