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4 00:07:14

張學友大馬個唱耳水不平衡突然跌低 環球︰沒有暈只是滑倒

分享:

張學友在第3場個唱跌低。

歌神張學友在馬來西亞舉行一連六場的《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今晚舉行第3場,惟中途發生意外,當學友唱出《只想一生跟你走》時,突然在台上跌倒,他隨即起身繼續唱歌。及後他解釋,是因為耳水不平衡的問題,令他感到天旋地轉,亦因而令到這幾天的個唱延遲了開始。及後學友敬業完成演出,有驚無險。

Ad Block

第二場已出現耳水不平衡

學友在第二場演出時,因為頭暈令演出延遲了8分鐘開始,他表示因為耳水不平衡在開騷前半小時發作,他曾一度考慮取消演出,但最後決定落力為大家表演。然而,今日他的耳水不平衡問題更見嚴重,不慎在台上跌倒。他在台上表示非常頭暈,感到天旋地轉,「就好似你哋見到我咁樣囉!(指跌親)」。他又指耳水不平衡是不會影響他開騷,反而感冒會開不成個唱,只是現在不能太落力為觀眾跳舞。

暈佗佗頂住唱

學友又指跳舞始終是演唱會的一部份,為了減輕頭暈,大部份時間只好閉上眼睛。他亦搞笑表示「演唱會係60+,60+大家都準備唔係睇我跳太多舞啦,我又唔係郭富城……」期間學友亦多次閉眼稍作停頓,似是克服頭暈問題,其後他又搞笑表示不如就在此刻結束個唱,下次再補回給大家,在場歌迷不斷起鬨,學友再著歌迷投票,之後他說︰「我相信可以唱到,只要大家想聽,繼續做啦!」之後他更唱多一首歌作為不能跳舞的補償。

張學友因為耳水不平衡,自言曾想過腰斬。(網上圖片)

大會曾建議延期

據馬來西亞當地報道,張學友發現有耳水不平衡的問題時,已立即通知主辦機構,表示自己如撐不去便有可能要取消或中途腰斬,但他本人則想完成演出。報道又指主辦機構為學友準備了藥物,甚至建議他延期,但學友指歌迷一心來捧場,不想他們失望,所以堅持完成演出。

環球於深夜回覆傳媒︰「請放心張生沒有在台上暈,只是平的舞台上滑倒,但立刻起身,並完成全部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