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0 19:57:37

張家輝執導新片《贖夢》開鏡 邀陳法拉合演精神病夫婦

分享:
張家輝執導主演新片《贖夢》 陳法拉獲邀合演精神病夫婦

張家輝執導新片《贖夢》,今日正式開鏡。

由張家輝執導兼主演新作《贖夢》今日(20)正式開鏡,演員包括有陳法拉、劉俊謙、袁富華、朱晨麗、李凱賢(Brian)及許恩怡(Natalie)。《贖夢》是一套解構人性的電影,人透過不同的夢境,透視自身的擔憂及死結,讓觀眾思考如何對過往的事物釋懷、放下執着以及從自己的鬱結解放。

張家輝今次特意邀請法拉回港參與拍攝,法拉笑言:「張家輝叫到立刻回來!」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在香港拍戲,大家更可以在戲中見到不一樣的自己,家輝會帶出一個新觀感。」再執導的張家輝透露:「我和法拉將會合演一對生死患難精神病夫婦。我們這一對夫婦非常講義氣,發生任何事都一直維繫下去。」法拉最後補充:「家輝對我的要求是即使癲都要靚。」

Ad Block
張家輝在《贖夢》中與法拉扮演精神病夫婦,同片還有劉俊謙及朱晨麗參與演出。

張家輝在《贖夢》中與法拉扮演精神病夫婦,同片還有劉俊謙及朱晨麗參與演出。

星二代許恩怡跟張家輝及陳法拉首度合作。

星二代許恩怡跟張家輝及陳法拉首度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