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1 15:14:18

張敬軒演唱會 | 網傳姜濤將擔任嘉賓 直指是「歌迷會專場」 軒公個唱總監稱假消息

分享:
張敬軒紅館個唱已在昨晚起重開。

張敬軒紅館個唱已在昨晚起重開。

本地當紅男團MIRROR自從宣布7月開10場紅館演唱會《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門票未正式開售已出現黃牛黨炒飛,以及有人偽造演唱會門票,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更稱正研究會否以實名制買飛之可行性。

趁住張敬軒紅館個唱 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張敬軒演唱會》已經重開,網上近日盛傳MIRROR成員姜濤將會擔任本星期六一場的表演嘉賓,有人還在社交平台宣揚假消息,直指是「歌迷會專場」,繼而把一張最平票價單人門票提高至700港元。張敬軒本人知道後即在該PO留言:「你嘅假消息來源唔正確,多謝支持」至於姜濤今日亦在IG限時動態轉貼假消息,並寫「FAKE」,呼籲粉絲切勿上檔,接着再出PO寫「但祝前輩演唱會一切順利」,不過姜濤之後已把前者刪走。至於軒仔是次個唱總監馮貽柏就否認坊間流傳的嘉賓名單,形容當中存在很多幻想及虛構,相信聰明觀眾不會相信這些流傳消息。

姜濤否認擔任星期六的張敬軒個唱嘉賓。

姜濤否認擔任星期六的張敬軒個唱嘉賓。

林明禎驚喜現身張敬軒紅館個唱 早餐界KOL張敬軒復出,分享與遮遮的早餐趣事。 張敬軒新髮型被指與林家謙姜濤撞樣。 張敬軒與林家謙長得有點相似。 人氣高升的七師傅早前踩上紅館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 張敬軒得知姜濤獲獎的時候,是第一個起身拍掌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