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5 19:52:22

張正甫追思會|蕭芳芳強忍淚水憶亡夫︰佢有一個快樂有意義的人生

分享:
張正甫追思會今日舉行。

張正甫追思會今日舉行。

影后蕭芳芳丈夫張正甫於本月11日離世,其追思會今日舉行,帛金將全數捐予他有份創立的慈善機構。有份籌備追思會的劉天蘭先會見傳媒,簡單交代追思會流程,稱今次是親戚好友以私人聚會形式舉行,不涉及任何宗教,由李浩林擔任主持,並邀請5位張正甫生前友好的親友分享以往點滴。

蕭芳芳致詞一提起亡夫便眼紅紅。

蕭芳芳致詞一提起亡夫便眼紅紅。

Ad Block

提亡夫淚如泉湧

蕭芳芳以一身黑色素服步出致詞,她長嘆一聲並強忍淚水謂︰「好多謝大家今日到來,我唔可以講太多嘢,我一講就會崩潰!」提到老公的遺願,她說︰「張正甫半年前同我講,佢有非常快樂同有意義嘅一生,就係因為佢咁講,所以今日呢個唔係好沉重嘅追思會,而係慶賀佢一生嘅聚會。我相信依家佢喺天堂回望人間,見到咁多人對佢嘅好同埋愛,佢一定笑開懷。佢個人不拘小節,只希望我哋開心,希望個個都活得好好。」

其後蕭芳芳表示要收拾心情「撐」過今日,如果崩潰了便做不到任何事。最後她忍不住落淚說︰「可唔可以唔好講咁多張正甫嘅嘢,我一陣仲有好多嘢要做。」她又多謝各位前來,坦言自己不敢直望「七公主」中的四位公主、張艾嘉、許鞍華,因為自己會哭,並多謝有份籌備今次追思會的好友。

蕭芳芳提起亡夫忍不住落淚。

蕭芳芳提起亡夫忍不住落淚。

蕭芳芳與陳寶珠等合照。

蕭芳芳與陳寶珠等合照。

薛家燕感難過

七公主中的四位公主出席追思會,包括陳寶珠、薛家燕、馮素波及王愛明。薛家燕坦言心情很沉重,但芳芳著她們不要太難過,因為張正甫的一生是令人驕傲,對家庭是個很丈夫及爸爸。她哽咽稱過去一直靠住張正甫幫她們聯絡芳芳,坦言芳芳心情很難過,希望對方可以多多保重。

蕭芳芳做出心心手勢。

蕭芳芳做出心心手勢。

追思會現場有不少白鴿裝飾,由蕭芳芳構思,認為白鴿象徵和平、友誼和自由。

追思會現場有不少白鴿裝飾,由蕭芳芳構思,認為白鴿象徵和平、友誼和自由。

追思會現場擺放了數十件由蕭芳芳及兩名女名挑選了張正甫生前的物品,現場布置由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的雷楚雄設計。追思會先由主持李浩林帶領來賓默哀一分鐘,現場播放兩名女兒親自製作約5分鐘的短片《親愛的爸爸》。出席追思會的除了有圈中好友外,亦有 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前局長馬時亨等。 

 

Ad Block
(左起)李樂詩、張艾嘉、許鞍華 馬時亨伉儷 梁愛詩(左一)、張寶之(左二)。 郭秀雲、龐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