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1 00:38:43

MIRROR演唱會意外|彭秀慧回應延遲上映傳聞 《阿媽有咗第二個》抽起宣傳低調辦首映

分享:
彭秀慧回應《阿媽有咗第二個》延遲上映傳聞

彭秀慧回應《阿媽有咗第二個》延遲上映傳聞

彭秀慧執導,由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MIRROR成員姜濤、柳應廷(Jer)合演的英皇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在去年籌備時原定今年5月上映,後來因疫情導致的製作延期和戲院停業影響,映期一改再改,最終還顧及兩位鏡仔可以專心投入演唱會,定檔8月11日開畫。

對於MI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MIRROR與團隊正全面停工,繼而傳出《阿媽有咗第二個》有可能再延遲上映,由於實在引起太多揣測,故彭秀慧星期六親自在IG作出回應,除了該片的香港首映同日已假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外,電影也會如期辦優先場,她說:「正當團隊浩浩蕩蕩準備電影面世之際,突然發生了不開心的意外,要消化的情緒真的不少。」彭導再表示:「我收到很多訊息,問我電影會如期上畫嗎?首映會進行嗎?什麼什麼會有影響嗎?不只粉絲,觀眾,朋友,連劇組的人也同樣疑問。的確,現在還有很多未知之數,做每一個決定也必須小心權衡輕重。正如昨天發售下星期優先場門票,因為已經在星期四下晝公佈消息,星期五早上公司也貼心地問我是否應該把戲票發售日期延期,這樣大家會不會好過一點。」彭秀慧仔細考慮後,認為如果再發聲明指因為嚴重事故而更改售票計劃,其實只是進一步再沒有必要的情況下重提事情,未必是一件好事。對不少影迷一早已經準備買飛,也不想再讓大家再度失望,片方相應對策是取消了本來打算在各院線鋪天蓋地的開賣宣傳,任何渠道也暫時不再提醒任何人有關優先場,一切低調處理,故《阿媽有咗第二個》照目前情況應會照如定計劃獻映。

《阿媽有咗第二個》定檔8月11日開畫。

《阿媽有咗第二個》定檔8月11日開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