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2 12:28:23

微辣阿晶逝世|豪Dee宣布退出微辣 以個人身份獨立發展

分享:
微辣阿晶逝世|豪Dee宣布退出微辣 以個人身份獨立發展

藝人豪Dee宣布退出微辣 。

微辣前經理人阿晶於上月26日在家中自殺,在遺書透露自己飽受抑鬱症折磨,並控訴遭同事欺凌及恐嚇,阿晶前度加蔥及霍哥等在事發後先後宣布退出微辣 ,而日前(10日)微辣官方亦宣布暫停更新。昨日(11日)再有微辣藝人豪Dee宣布離開微辣。

Dee在社交網宣布日後將會以個人身份獨立發展演藝事業,他寫道:「很多觀眾接觸我都是為了快樂,然而悲劇發生後,哀傷的負能量令大家飽受苦痛折磨,我也很難過,面對海量般的言論及訊息,我不得不暫時遠離網絡,回歸現實哀悼逝者,調適身心。有事公告:日後我將會以個人身份獨立發展演藝事業,慎終如始,繼續為大眾之樂而樂。」不少網民都大撐,並留言表示支持。

Ad Block
豪Dee將以個人身份獨立發展。 不少網民大撐豪Dee的決定,並留言表示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