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0 20:34:02

愛回家|賈名媛現身《中年好聲音》邱芷微原來係歌唱高手

分享: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扮演「賈名媛」的邱芷微早前參與《中年好聲音》面試。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扮演「賈名媛」的邱芷微早前參與《中年好聲音》面試。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扮演「賈名媛」的邱芷微(Chelffy)早前參與《中年好聲音》,當時評判之一的曾志偉見到她來面試時,不禁問道︰「到底夠年紀未?」原來Chelffy明天便35歲了,而她本身是參加歌唱比賽而入行,其後憑住「賈名媛」一角而為人熟悉。

Chelffy今日在社交平台寫下長文回應網民的正反意見,她表示參加歌唱比賽時是2007年,當時仍是少女一名,轉眼再度參加同類比賽已是中年。她稱當年奪得季軍,但「獎項並沒有帶給我順利地成為一位歌手,甚至有段時間我變得好討厭唱歌。之後亦因為生活,結果我轉咗去從事幕後工作,甚至曾經轉過行,但最後亦都機緣巧合之下做咗演員,並花時間跟不同的導師學習及鑽研演技,拍多啲戲好過。」但她未有放棄過當歌手,並於17年至19年自資出歌,坦言當時被不少人指她戇居,浪費金錢

Ad Block
邱芷微透過歌唱比賽入行。

邱芷微透過歌唱比賽入行。

重拾歌手夢

她提到其後因為突然確診類風濕關節炎,男友Wilson又因為得了胃癌,這些經歷令他們放慢腳步,亦間接令她重拾歌手夢想︰「就算今次我入唔入到都唔緊要,我會鞭策返自己勤力啲練歌,希望之後大家都會繼續為我加油,鍾意聽我唱歌啦。」

邱芷微與男友拍拖多年,原本二人打算拉埋天窗,但2020年二人先後患上重病令婚事暫緩。其男友經過治療後病悄總算穩定下來,而對方亦在醫生建議下,在化療前先行冷藏精,待完成療程後再作打算。

邱芷微與男友陳志忠拍拖多年,就算男友患癌,她亦不離不棄。

邱芷微與男友陳志忠拍拖多年,就算男友患癌,她亦不離不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