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18:41:05

慶祝三八婦女節 白色情人節 Isabella群姐 x Chimac電車party

分享:
HK ENT

自言首次戴上后冠及穿上女神斗篷的群姐,於電車上謝票。

群姐許思敏(Isabella),上月於韓式炸雞品牌Chimac的專門店,舉行首個fans meeting,宣傳她與Chimac合作推出所有其樣貌的MEMO PAD、濕報巾精品,結果大受fans歡迎。Chimac為了答謝群姐,特別為她舉行《女神出巡》謝票活動,報答fans之餘,順度慶祝三八婦女節及白色情人節。

HK ENT

群姐與她心愛的fans及洋蔥芝士炸雞。

最愛洋蔥芝士炸雞

Chimac女皇出巡電車,今日下午3時由西環電車廠出發,住銅鑼灣方向駛去,站在車頭的群姐,沿途獲不市民夾道歡迎,非常有親和力的她,不停向市民揮手。而電車上則站滿群姐的fans,帶來不同口味的Chimac炸雞,與偶像群姐舉行《女神出巡》電車party,問她眾多口味中最愛那款口味炸雞,群姐說:「好多款口味都鍾意,好似經典甜辣炸雞、白洋蔥醬炸雞都好好味,不過最愛都係洋蔥芝士炸雞。」

HK ENT HK ENT

白色情人節炸雞贈愛孫

每日都要回廠拍《愛.回家》的群姐,自言三八婦女節,要約一班姊妹品嘗美食,「婦女節是我們女士的節日,當然要食餐好,會帶一班姊妹去Chimac食韓式美食。」白色情人節群姐不能陪丈夫,但會買Chimac炸雞回家給他品嘗,「上次情人節都是買炸雞回家給丈夫品嘗,白色情人節當日會叫埋孫仔過來食,他們都是我的前世情人。」

HK ENT HK ENT HK ENT

女神出巡謝票活動

談到Chimac兑現承諾,群姐MEMO PAD如果換購一空,即為她舉辦第二次fans meeting,「自己都估唔到咁快換晒,不用一個月時間,當然多謝Chimac為我舉行《女神出巡》,又可以見到班fans,一齊食炸雞與影相,今次謝票活動咁快舉行,都是fans用行動支持促成。」被fans圍著慶祝的群姐,獲他們餵食韓式黑炸醬炸雞,多溫馨的互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