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7 14:34:48

成龍認拒演《奇異女俠玩救宇宙》 楊紫瓊親證主角原本係男人

分享:
成龍認拒演《奇異女俠玩救宇宙》 楊紫瓊親證主角原本是男性

楊紫瓊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勇奪金球影后,更成為下月的奧斯卡影后大熱。

楊紫瓊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成為金球獎史上第二位亞裔影后,更殺入下月舉行的第95屆奧斯卡,跟另一大熱作《Tár》的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爭奪影后寶座。《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在奧斯卡榮獲最多的11項提名,電影已成為楊紫瓊的代表作。至於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在片中與楊紫瓊扮演夫妻表現相當亮眼,關繼威最後更贏得最佳男配角。對於導演關家永(Daniel Kwan)和Daniel Scheinert曾斟成龍演出其角色,最後卻未能成事,楊紫瓊近日上《BBC》節目受訪再談起此事,並透露如果成龍接演,她的角色定位會完全不同!

楊紫瓊上《BBC》節目受訪,再度談起《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原本斟成龍演出一事。 楊紫瓊跟電影《貓王》男主角奧斯汀畢拿一同為節目任嘉賓。

成龍:他們是先找我演出

楊紫瓊跟電影《貓王》(Elvis)影帝奧斯汀畢拿(Austin Butler)一同為節目任嘉賓,她向主持透露,當初《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的劇本是以男性為主角,原本屬意由成龍擔演,楊紫瓊在片中飾演成龍的妻子。不過最後成龍決定辭演,主角亦由男性改為女性,得知電影如此成功,楊紫瓊表示曾收到成龍傳來的訊息,並說:「恭喜妳!妳知道他們是先來找我演出嗎?」楊紫瓊即回覆:「這是你的損失,謝謝你,兄弟,你幫了我一個大忙。」此時奧斯汀畢與其他嘉賓也嚇了一驚,不過楊紫瓊強調跟成龍是好友,而他退出是和導演討論後所做的決定,因為成龍非常忙碌,而楊紫瓊又笑說,當初拿到劇本時一度覺得導演瘋了,因為很少有劇本找有點年紀的女性當主角,這角色是一位十分普通的女人,但卻認為所有女性都是超級英雄,她也喜歡這部電影傳達的訊息。

成龍曾向楊紫瓊發訊息恭喜對方。

成龍曾向楊紫瓊發訊息恭喜對方。

姬蒂白蘭芝再贏一仗

另外,楊紫瓊與關繼威到英國出席第43屆倫敦影評人協會的頒獎禮,結果由姬蒂白蘭芝獲封影后,而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主演的《伊尼舍林的女妖》(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卻成大贏家,包括最佳男主角共掃走五項殊榮。

楊紫瓊與關繼威到英國出席第43屆倫敦影評人協會的頒獎禮。

楊紫瓊與關繼威到英國出席第43屆倫敦影評人協會的頒獎禮。

楊紫瓊失落倫敦影評人協會的影后寶座,最終由姬蒂白蘭芝捧走最佳女主角。

楊紫瓊失落倫敦影評人協會的影后寶座,最終由姬蒂白蘭芝(左)捧走最佳女主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