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30 18:44:06

新加坡直擊|迪士尼晒冷公開逾50套新作 MCU第五階段揭開序幕

分享:
新加坡直擊|迪士尼晒冷公開逾50套新作  MCU第五階段揭開序幕

Disney+假新加坡舉行盛大活動《迪士尼亞太區內容發佈會2022》,公佈未來一年多逾50套全新作品。

Disney+公布未來一年多逾50套全新作品,今日假新加坡舉行盛大活動《迪士尼亞太區內容發佈會2022》,一次過大晒冷,除了Marvel、Pixar、佐治魯卡斯的影視作品外,還有日本、韓國和印尼等地劇集、綜藝節目、紀錄片及動畫。迪士尼亞太區總裁姜熡可(Luke Kang)聯同米奇老鼠登場,Luke Kang在開幕致詞表示:「去年10月,我們在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上,邁出製作各地本土內容的第一步,制定了長期計畫,也致力發掘來自不同地區的優秀故事,並期待在世界舞台上展示這些卓越創意。」

Louis D’Esposito在活動中以視像受訪。

Louis D’Esposito在活動中以視像受訪。

Ad Block

嘉魔娜與星爵再續前緣

最受注目的Marvel大作,包括2月上映的《蟻俠3》及5月獻映的《銀河守護隊3》,當中以後者公開的首條預告片最為精彩,「嘉魔娜」素兒莎丹娜終於歸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與「星爵」基斯柏特再續前緣。MCU第五階段將加入更多亞裔演員,不僅《Marvel隊長2》會有朴敍俊加盟,安排夏天上架的Marvel劇《洛基》第2季,亦有《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的華人男星關繼威。MCU監製Louis D’Esposito在活動中以視像受訪,談到第4階段加入不少亞洲原素,明年展開的第五階段直至第六階段,他表示均會繼續包含更多可能的娛樂性。

《蟻俠3》

《蟻俠3》

《白雪公主》惡毒母后姬嘉鐸

迪士尼作品方面,矚目作《獅子王2》定在2024年開畫,另有兩部以有色人種作為主角的迪士尼動畫相繼推出,包括《Wish》及《IWAJU》。《Wish》導演起用生於泰國的女性動畫家Fawn Veerasunthorn,活動安排她與另一迪士尼動畫創意總監Jennifer Lee各自在美國透過視像分享創作感受。真人版電影《小魚仙》亦首度公開主角Halle Bailey在水底高歌的完整片段。至於真人版《白雪公主》也首次有片段曝光,比起女主角,飾演惡毒母后的「神奇女俠」姬嘉鐸更受歡迎,當大特寫姬嘉鐸一幕,即引發全場歡呼。

李政宰加入「星戰」宇宙

《Peter Pan & Wendy》安排明年Disney+上架,由美娜祖華維茲囡囡Ever Anderson主演,Alexander Molony演小飛俠,祖迪羅則飾演大反派。還有「星戰」劇及動畫,更會利用日本動畫形式製作的「星戰」全新動畫《Visions》。視帝李政宰加入「星戰」宇宙,對於有份演出外傳劇《The Acolyte》,他就拍片跟各地傳媒問好,表示加入迪士尼大家庭感到榮幸。

夏里遜福寶刀未老

夏里遜福主演的代表作《奪寶奇兵》系列第五集《奪寶奇兵之命運時鐘》,映期將於2023年夏天,發佈會上披露了片中精彩場面,福伯有大量驚險畫面,部分動作似乎親身上陣,可謂寶刀未老。彼思(Pixar)方面,新作《元素大都會》(Elemental)導演彼得孫(Peter Sohn)為動畫身兼導演、動畫師、分鏡插畫家、配音員數職,他專程到新加坡參與盛會,並親自介紹兩位主角的設定及特色。與此同時,《阿凡達:水之道》更公開約20分鐘片段,令人大開眼界。

Pixar新作《元素大都會》導演Peter Sohn專誠到新加坡參與盛會。 奪寶奇兵 《Peter Pan & Wendy》 《Wish》 女性動畫家Fawn Veerasunthorn與Jennifer Lee各自在美國透過視像分享創作感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