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0 22:18:31

日媒《周刊文春》爆料 福原愛潛逃中國期間 獲富豪借貸1560萬渡難關

分享:
生活

當年乒乓球場上的金童玉女,可惜此情不再。

日本傳媒《周刊文春》爆料,日本前國家隊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去年因攜帶長子潛逃中國期間,由於資金緊張,獲一名中國富豪借貸3億日圓(將1,560萬港元),而且並沒有收除利息。2016年下嫁台灣乒乓球運動員江宏傑的福原愛,二人育有一女一子,可惜2021年7月宣布離婚,兩人的跨國離婚官司打足3年。原因是福原愛於21年7月探望孩子期間,她將長子從台灣帶回日本。但在探望期結束後,福原愛並未將長子交還給江宏傑。

生活

福原愛上周舉行記者會,稱與江宏傑已達成和解協議。

2023年7月,台灣法院下令將福原愛從日本引渡回台灣,8月,法院作出允許強制引渡的決定。而福原愛為了阻止強制引渡,帶著長子從日本潛逃到中國,江宏傑在2023年9月向日本警視廳提出刑事訴訟。之後福原愛的律師說服她交還長子,讓長子回到了江宏傑的身邊。

今年3月15日,福原愛出席發布會,表示已經和江宏傑達成和解。而《文春》就指福原愛逃往中國時,獲富豪借出3億日圓。這位富豪與福原愛同齡,經營旅行社為主,在銀座擁有一間中餐廳,並在東京市中心擁有多處房產。又指福原愛是經一位熟人朋友介紹,認識這位中國富豪。

而該富豪除借貸3億日圓,又幫助福原愛運營小紅書。去年10月,她在小紅書開設帳號,並嘗試帶貨直播。

生活

二人婚姻僅維持了5年,最後分手收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