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4 16:56:37

明日戰記|內地票房失利 古天樂疑感觸泛淚:不要讓我覺得是孤獨一個

分享:
古天樂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禮,特地拿著《明日戰記》的動力裝甲頭盔行紅地氈。 在抖音流傳一段影片,古天樂談到拍《明日戰記》的艱難時疑似感觸落淚。

古天樂耗資4.5億港元製作的香港首部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於85日在內地率先上映,身兼監製與男主角的古天樂,早前到內地宣傳,馬不停蹄出席各大小活動接受訪問,惟上映9日票房收約3.2億元人民幣,遠遠落後於同期上映10日收逾20億人民幣國產喜劇《獨行月球》。在抖音流傳一段影片,古天樂出席宣傳活動時表示,「拍一部科幻電影是非常困難的,需要很多錢、很多時間,但這是我的夢想,一定要堅持下去。你們喜歡就去介紹給別人看,不要讓我覺得我是孤獨的一個人!」期間他用紙巾抺眼睛,被指疑似因票房失利而感觸落淚。

身兼監製與男主角古天樂耗資4.5億元拍《明日戰記》。 香港首部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由古天樂、劉青雲和姜晧文主演。 拍攝科幻片是古天樂多年的夢想,他希望藉《明日戰記》踏出香港科幻片的第一步。

笑稱《明日戰記》的觀眾是老婆

雖然內地票房不似預期,古天樂仍落力宣傳,除了跑戲院跟觀眾見面,更破天荒現身於直播帶貨節目,與直播主大玩遊戲搞爛gag。前晚(12)出席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時,古仔特地拿著戲中動力裝甲的頭盔行紅地氈,更高呼:「凡看過電影《明日戰記》的都是我老婆!」非常落力,網上有不少影片也拍到古天樂在宣傳活動的休息時間,很緊張地查看票房最新數字。拍攝科幻電影是古天樂多年的夢想,向來推動香港電影不遺餘力的古仔,希望藉《明日戰記》踏出香港科幻片的第一步,讓世界知道香港也有打造特技科幻片的技術與人材。《明日戰記》將於本月25日在香港上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