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2 18:37:56

明日戰記|勢破《寒戰II》最高票房華語片紀錄 古天樂獲劉嘉玲獻人生首次謝票

分享:
首次謝票的劉嘉玲自嘲是大鄉里。 《明日戰記》上映六周,累積票房衝破6,500萬港元。

由古天樂監製及領銜主演,吳炫輝執導,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和謝君豪主演的《明日戰記》,上映個半月,累積票房屢創新高,今日(2日)票房已衝破6,500萬港元,誓破最高票房華語片《寒戰II》創下的6,682萬元紀錄,古天樂更希望票房能衝上7,000萬元,而首度加入謝票團的劉嘉玲,就公開報名要拍續集。

劉嘉玲首謝票自嘲「大鄉里」

古天樂今日率領姜皓文、朱鑑然、吳肇軒和羅浩銘往尖沙咀的不同戲院謝票,更邀得劉嘉玲首次加入謝票團,她自嘲是「大鄉里」,當知道有觀眾已睇了25次,追問現場觀眾自己表現如何時,不忘搞笑地提醒大家:「要多看兩次才能發現箇中的細節部分,以及這套戲的認真製作。非常感激古老闆給予我機會,覺得自己在戲中幾型,好榮幸參與香港首部科幻片,希望古老闆會繼續,我現在就為續集先報名留位,下一集一定要有我份,多謝大家。」

劉嘉玲趁謝票公開報名留位拍續集。 劉嘉玲首次加入謝票團,與觀眾大合照。
Ad Block

古天樂盼票房直衝7,000萬

古天樂相當感激觀眾入場支持《明日戰記》,希望跟大家一同並肩作戰,為香港影史創下新一章紀錄,古仔說:「當然希望可以破香港電影史上華語片第一位,現時上映六周仍有這麼多朋友支持的確相當感動,希望可以屢創高峰上到7,000萬。」現時香港華語片最高票房電影是由周潤發和郭富城主演的《寒戰II》,票房為66,824,171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