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8 11:51:47

明日戰記|票房衝破7300萬 古天樂宣布與「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合作

分享:
《明日戰記》上映逾兩個月收7,300萬,身兼監製和主演的古天樂繼續落力謝票。 古天樂宣布將與「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合作。

由古天樂監製及領銜主演,吳炫輝執導,劉青雲、劉嘉玲領銜主演,姜皓文、謝君豪主演及張家輝友情客串的《明日戰記》,累積票房已衝破7,300萬港元,昨日(17日)古仔於謝票時公布好消息,他解釋上周未有出席謝票,主因是飛往日本跟不同的單位洽談,其中包括「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老師見面,有望合作開創全新機甲世界,他說:「今次主要為『天下一』未來10至20年合作計劃發展去跟不同單位開會見面,其中一樣係希望可以創造一個機甲世界,跟大河原老師合作出漫畫,至於會否拍成電影仍言之尚早。成個10至20年計不只機甲,科幻片世界可以很大,有不同元素。」

Ad Block
古天樂出席麥當奴包場給員工的觀影活動謝票。 謝票當日是古仔農曆年生日,眾人合唱生日歌為他慶祝。 《明日戰記》獲邀作為英國《倫敦東亞電影節》的閉幕電影。

獲頒「亞洲影壇傑出成就獎」

此外,《明日戰記》早前獲邀作為英國《倫敦東亞電影節》的閉幕電影,身為電影總監製的古仔更獲頒「亞洲影壇傑出成就獎」,以表揚他對亞洲影壇的貢獻。古仔將於月底赴英領獎及出席閉幕禮,目前已跟主辦單位商量加場,倘若反應熱烈更會安排粉絲特別場,希望更多人認識香港製作的首部科幻片。

與家人木口木面慶生日

謝票當日適逢是古仔農曆生日,麥當勞包場給員工的觀影活動上,全場大合唱生日歌,古仔表示生日願望最重要身體健康,今年跟以往一樣會回家食飯,他笑言:「都係一家人木口木面影張相,不嬲都好似愛登士家庭一樣,這是傳統不能打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