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9 22:12:35

書展2023|汪明荃做足廿年八和主席 自爆係天意?

分享:

汪明荃在講座上分享過去做八和主席的點滴,笑言像跟大家交代工作報告。

汪明荃日前宣布不再連任八和主席一職,並聯同八和會館總幹事岑金倩合寫《八和的華麗轉身——重塑傳統品牌》。二人今日到書展舉行講座,分享在八和多年來的工作,吸引近500名粉絲入場。阿姐表示小時候由爸爸帶她去看京戲,加入娛樂圈之後,為慈善節目學做折子戲,一試而愛上,很開心首次粵劇演出與粵劇名伶林家聲合作。

Ad Block

《八和的華麗轉身——重塑傳統品牌》由汪明荃及八和會館總幹事岑金倩合寫。

擲聖笅決定

她稱加入八和時,適逢要選主席,其中一位有份投票人士因不想另一個人,但又不太熟悉汪明荃,於是決定用擲聖笅去決定,最後就是因為了對方一票,令她成為新任八和主席,也沒想過一做便廿年,笑言可能是華光師傅派她來的。

她大讚岑金倩是位好幫手,協助她解決了不少問題,自己擔任主席一職見證住八和破舊立新,希望新一屆理事好好加油。她指粵劇在青年培訓上不夠人,認為需要多方面配合和努力。卸任之後,她表示趁仲有心有力,會專注在粵劇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