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4 21:09:09

曾演白素之父 高雄期待與不同電視台合作

分享:

大家還記得高雄嗎?

久未露面的資深演員高雄,今日與米雪、關禮傑、雪梨錄影港台節目《一起走過的歲月》。剛從溫哥華返港的他表示,每當有工作便會來港或到大陸,他笑言樂與不同電視台合作,但必須要先看劇本,看自己是否喜歡、體力能否支持到,價錢並不是主要考慮的重點,坦言子女也無法阻他的戲癮。

(左起)關禮傑、米雪、雪梨及高雄錄影港台節目。

對倪匡逝世感婉惜

高雄曾在無綫劇集《衛斯理》中扮演白素之父,當時由羅嘉良飾演衛斯理,蒙嘉慧演白素一角。他自言也看過倪匡不少小說作品,指對方寫的內容令他覺得會在未來發生,因而吸引他追看,得知對方逝世大感難過,令人婉惜。

演霍元甲大晒真功夫

高雄,原名何耀深,曾是邵氏電影龍虎武師、替身,其後轉型做演員,先後效力無綫和亞視。他參與無數作品演出,在亞視劇集、甄子丹主演的《精武門》中扮演的「霍元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由於他是龍虎武師出身,所以在劇集中的打鬥場面都非常精彩。此外,他亦有參與不少電影演出,在吳宇森執導的《英雄無淚》擔正做主角,他也有在多部荷李活電影演出。近年,他主力參與大陸劇集及電影工作。

去年黃一山(細龜)在大陸與高雄聚舊,他在網上提到高雄演的「霍元甲」是最好,無人能及,並指對方從不遲到,是一個有禮貌、勤力、尊重導演的演員。細龜指高雄從不會在同一時間接兩套戲,一定會拍好手上的角色,才接下一部,就算另一個角色可能只需拍兩,三日,他也不會攝出檔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