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3 23:30:00

最後禮物|黃子華自爆演到虛脫 潘燦良獲蘇玉華預備按摩椅

分享:
黃子華和潘燦良演15年沒來往的兄弟,莊梅岩的劇本充滿張力,兩人表示演到好攰又勞氣。 《最後禮物》延期半年終可順利公演,黃子華和潘燦良分享完騷感受。

由黃子華及潘燦良主演的40場舞台劇《最後禮物》,因第五波疫情延期半年後,昨晚(22日)在灣仔演藝學院進行首演。首晚演出後,黃子華獲讚「神」演出攞100分,他卻搞笑地表示,「神,係呀,我當自己係「神神」(神經個神) 地架啦!」他更自爆每次演出返入後台都猶如虛脫,「各位鐘意睇人疲倦的觀眾係好抵睇,我試過綵排後開車回家,只有10分鐘車程,但我開咗5分鐘車之後,就攰到係一條最繁忙街道上,跟自己說: 『算啦,掉低架車瞓係路邊瞓算!我頂唔到啦!』後來真係要泊停架車,休息一陣先再開返回家。」他認真表示仍有很大進步空間,每場觀眾的互動、對手和自己的狀態,都對演出有影響。為了保養身體演足40場,子華自言每日除了演戲就是睡覺。

潘燦良的舞台劇首演,蘇玉華當然要撐老公場。 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區嘉雯在《最後禮物》演老傭工嫻姨。 黃子華演失縱多年因遺產突然返港的歐陽晴。 韋羅莎演黃子華身懷六甲的妻子。 潘燦良演幼子歐陽曦,獨力照顧脾氣暴躁的父親。(大會提供)

潘燦良演到好勞氣

潘燦良亦認同子華所言,每次演出後都很疲倦,「係呀,呢個戲真係唔簡單,雖然唔係一個人撐起。但主要我同子華,3個鐘戲,由進程由無乜野發展到好激烈兩兄弟之間的爭鬥,真係每次做完都覺得好花化功夫化氣力,好勞氣。」不過,阿燦半曬命式表示,「我老婆已經搬定張按摩椅出廳,因為每晚我收工返去,都話好攰,佢搬定出來等我可以按摩舒緩下。」雖然辛苦,他慶幸遇上好團隊和「神拍檔」黃子華,在疫情延期的半年,可以好好沉澱,以更好狀態跟觀眾見面。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