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1-12-24 13:00:00

月老專訪|與宋芸樺CP感爆燈 柯震東:愛一萬年?太久了

分享:
柯震東與宋芸樺接受本報視像專訪,不時鬧著說笑。

柯震東與宋芸樺接受本報視像專訪,不時鬧著說笑。

由柯震東與宋芸樺合演的奇幻愛情電影《月老》,是柯震東繼10年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再次主演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台灣票房已衝破兩億新台幣。柯震東演一個極度專情的男生,與宋芸樺的一段跨越生死的動人愛情,教不少觀眾淚崩。早前,兩人接受本報視像專訪,當談到戲裡一句對白「有些事,一萬年都不會變。」時,柯震東竟說,「一萬年太久了!」難怪當宋芸樺被問到可覺得柯震東是專情男時,就表示不願置評了!

走出漩渦

在柯震東與宋芸樺的演藝生涯裡,跟九把刀也曾扮演關鍵角色,前者憑《那些年》一舉成名,後者的首齣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正是由九把刀編劇及監製。宋芸樺自言是九把刀的忠粉,「他的故事和電影都非常虐心,對世界保有小時候的單純,終可演他執導的電影,很開心。」至於柯震東雖不時客串九把刀的電影並曾主演他監製的《打噴嚏》,但其實《月老》是柯震東第二次主演他導演筒下的作品,對於這位一手發掘他的伯樂,柯震東表示,「大家也成長了,這次合作很好,他很清楚自己想要是甚麼,演員只需好好配合便可。」至於他自己又有何成長?他自言多了一份同理心,出道10年,經歷人生的高低起跌,猶如戲裡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男主角,柯震東坦言,「以前就像在同一漩渦打轉,現在算是找到出口,擺正心態,再慢慢的向前走。」

演情侶  絕不能討厭對方

柯震東與宋芸樺首次合作演情侶,兩人互動CP感十足,又喊又笑非常討喜,請他倆互評對方與角色的相似度時,柯震東率先表示,「她演的小咪是個認真、執著的姑娘,會很認真追求想要的東西,跟她一樣有點囉嗦、有點自以為是……」話未說完,已給宋芸樺敲頭制止,並還擊指柯震東跟他演的阿綸同樣幼稚,然後才認真說,「他與阿綸內心都保留真摯、逗人喜歡,阿綸對非常專一和執著,至於柯震東,我就不太確定了!」兩人鬧著說笑後,柯震東才認真說,「大家都是很認真的演戲,演情侶絕對不能討厭對方,因為我們本已認識,準備角色時更熟悉對方,演情侶就會非常順利,火花會蠻明顯。」

柯震東與宋芸樺首次合作演情侶,CP感爆燈。

柯震東與宋芸樺首次合作演情侶,CP感爆燈。

兩人默契十足,非常討喜。

兩人默契十足,非常討喜。

換過身份再相愛

《月老》在台灣被評為「歷來最好哭的電影」,其中一場柯震東的爆喊的戲,更是哭到導演叫「cut」仍失控淚,另一邊廂的宋芸樺亦哭成淚人,她形容,「最難過是失去一過你很愛的人,真的不知怎樣面對。」自言平日不愛哭的柯震東回應說:「就是很痛苦難過嘛!」戲裡阿綸說過「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以表達對小咪矢志不渝的愛情,問兩人寧願永久相宿相棲,或是轉世重逢再愛?他們不約而同選擇後者,柯震東更直言,「一萬年太久了,愛都會變成一不愛,若是轉世過不同的人生,可以不同身份外貌再相愛。」宋芸樺大致認同,不過她補充說,「這生一齊百頭到老後,一齊投胎再轉世,在新的人生再遇上對方。」

柯震東近年狀態回勇,他自言已走出自轉的漩渦。

柯震東近年狀態回勇,他自言已走出自轉的漩渦。

宋芸樺終能如願,成為九把刀導演筒下的女主角。

宋芸樺終能如願,成為九把刀導演筒下的女主角。

相隔10年,柯震東繼《那些年》後再主演九把刀執導的電影。 《返校》的王淨在《月老》與柯震東演「月老」,喜感十足。 柯震東的父母也有客串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