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8 16:51:52

有線新聞5女主播跳「開花舞」 資深傳媒人黃應士狠批:新聞之恥

分享:
HK ENT

有線新聞5位女主播於新聞部跳「開花舞」。

韓國女團金智秀(Jisoo)的個人作品《Flower》熱爆全球,不少名人在社交媒體,上載cover她的「開花舞」。有線電視新聞5位女主播羅添盈、郭希琳、梁思齊、陳凱筠及余茵娜等,近日就在新聞部跳起「開花舞」,以背景正正是有線新聞的布景板。之後余茵娜更將「開花舞」上載到IG,並寫道:「超業餘Cover,即日夾舞的五朵Flowers,但高踭鞋好吵。」。

不少網民大讚一眾女主播非常可愛,更指他們應該組女團出道。但在新聞業界人士就議論紛紛,指責他們在新聞部logo前跳舞拍片,非常損害新聞主播的專業形象。資深傳媒人黃應士,就在相關貼文留言:「A true disgrace to the craft of journalism!(這是新聞業界的恥辱)。」

HK ENT

黃應士在相關貼文留言:「A true disgrace to the craft of journalism。」

有線新聞高層勒令員工謹言慎行

據悉,有線新聞主播梁思齊、余茵娜、梁家正前日離職,因此新聞部歡送這三位同事,才突然慶起跳「開花舞」留念。事件經報道後引來有線新聞部高層不滿,並即時發出內部通告,要求所有同事應該「謹言慎行」,維持新聞工作者專業形象,同時提醒新聞廠直播間不應當作玩樂平台。而將片段上載至IG的一眾主播,已將相關的影片、相片下架。

 

HK ENT

據悉因為主播梁思齊、余茵娜、梁家正離職,她們才慶起跳「開花舞」留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