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4 14:18:54

木村拓哉松隆子合體拍廣告 網民大讚感動封最佳拍檔(有片)

分享:
木村合體松隆子代言廣告 網民大讚感動封最佳拍檔

木村拓哉跟昔日好拍檔松隆子一同接拍商業廣告。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松隆子曾經是觀眾心目中的金童玉女,兩人從1996年合演經典日劇《悠長假期》後已經結下不解緣,然而兩人在現實中各自擁有幸福家庭,但外界仍希望兩人可以在螢光幕前繼續談情。

木村與松隆子曾合演大熱劇《悠長假期》、《戀愛世紀》及《律政英雄》系列,年前亦在賣座電影《假面酒店》中合作,最近日產汽車再度撮合這對經典拍檔,安排二人拍攝駕車短片,是二人首次為企業廣告合體演出。今早於網上曝光的廣告,分成多篇在YouTube上架,木村跟松隆子先後充當司機,一邊傾偈一邊輕鬆駕駛,使網民紛紛留言大嘆感動,不僅重拾日劇界全盛時期的美好回憶,更形容兩人永遠是最佳拍檔。

木村與松隆子曾合作《悠長假期》、《戀愛世紀》及《律政英雄》等經典日劇。 木村與松隆子曾經是亞洲觀眾心目中的金童玉女,今次再合作令人大嘆感動。 兩人今次是為日產汽車拍攝駕車短片,並分成多篇已在YouTube上架。 兩人今次是為日產汽車拍攝駕車短片,並分成多篇已在YouTube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