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4 01:00:00

李啟言阿Mo偶爾因肌肉痙攣在輪椅失平衡 為無辜受不幸事件打擊的家屬祈禱

分享:
李啟言偶爾因肌肉痙攣在輪椅失平衡。

李啟言偶爾因肌肉痙攣在輪椅失平衡。

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中嚴重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Mo),早前受尿道炎感染所困擾,李盛林牧師昨晚(3)發出的第45封代禱信中方露,阿Mo的尿道染已漸受控制,盼能早日成功甩掉尿袋。配合中西醫治療,肌肉雖漸見結實和增多,但阿Mo坐輪椅上時,偶爾會因肌肉痙攣抽搐致失平衡。另外,李牧師雖沒有直接提及荷里活廣場的悲劇,但特別指出要關注社會受無辜襲擊或不幸事件打擊的當事人和家屬,祈願他們有勇氣和能力面對。

Ad Block
李盛林牧師/李啟言(阿Mo)第45封代禱信。

李盛林牧師/李啟言(阿Mo)第45封代禱信。

李盛林牧師/李啟言(阿Mo)第45封代禱信

(一)啟言(Mo)

1) 「復康過程的痙攣」

a) (感恩) 隨著中西醫藥配合的治療,身體在各方面得見穩定,特別肌肉都能結實和有所增多。

b) (禱告) 現時在輪椅上的坐姿,都是靠手肘帶動的部份肌肉平衡。偶爾肌肉痙攣抽搐就會導至失去平衡,需要立刻扶持否則身子便歪倒。祈求這階段能早日過去。

 2) 「尿道炎的控制」

a) (感恩) 醫生已發現尿道所感染的細菌,並立刻點滴抗生素。今天是最後一次點滴,已控制尿道的感染。

b) (禱告)  醫生教授們繼續嘗試處理尿喉的方案,盼能早日成功甩掉尿袋,有助於復康。

Ad Block

3) 「護理照顧」

a) (感恩)  過去個多月以來的護理員變動頻頻,而前面兩週大至已安排好不同時段的護理。

b) (禱告)  六月因為各種原因,期間更需要有智慧安排對阿Mo的護理照顧,也為護理員的身心康健禱告。

 

(二)MO 爸媽

1) 「充當護理的體驗」

(禱告) 五月和六月都是因為護理員的不穩定而更需要爸媽長時間配合協助照顧,請記念我們身心靈在照顧上的需要。

2) 「探究治療」

  (禱告) 醫學日新月異,有關脊椎神經復康的研究近年有很大的突破,盼醫學研究更揭示神創造的奧秘,有助阿Mo 的康復進展。

Ad Block

3)「社會上不幸和無辜」

       (禱告) 社會上常出現意想不到的不幸和無辜襲擊或受傷事件,使當事人和家屬手足無措,帶來沉重的打擊。祈願他們有勇氣和能力面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