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3 17:54:26

李牧師透露阿Mo留港治療原因 感激院方破例准So Ching每天陪伴起極大作用

分享:
李牧師透露阿Mo留港治療原因 感激院方破例准So Ching每天陪伴起極大作用

李牧師透露阿Mo留港治療原因 。

MIRROR紅館演唱會去年7月發生屏幕墮下事故,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目前仍在醫院留醫,李盛林牧師昨晚(22日)亮相網上平台節目《幸福傳聲筒》,談到阿Mo在康復期間的點滴,亦感謝醫院批准女友So Ching每天到醫院陪伴,對兒子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李牧師透露阿Mo在一月中接受一個新的醫療團隊及新的醫療計劃,阿Mo很清楚每一個進程,知道若他做得好,便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這個盼望對他或對任何人來說很重要。至於阿Mo一直在香港接受治療,李牧師表示伊利沙伯是一個處理急症的醫院,當阿Mo維生指數穩定時便要離開,他指曾聯絡加拿大一間大學的復康教授,對方也向他介紹美國的復康中心,但認為阿Mo不要回加拿大做復康,因為加拿大的醫療制度是人人平等,不會有額外新科技的治療給阿Mo,而且在香港有家人及女友陪伴。

 

Ad Block
So Ching每天陪伴起極大作用。

So Ching每天陪伴起極大作用。

曾數度獨自在房嚎哭

李牧師重提阿Mo事發當晚,他說︰「屏幕跌在阿Mo的頸上,只差12吋位置,他的頭便會破開。當晚,我們不在阿Mo身邊。當時哥哥一家過了加拿大探望我們,家姐也在加拿大,沒有任何家人,只剩他一個在香港。我們接到消息時很緊張,雖然他的叔叔、姑姐及堂兄弟立即跑到醫院,但醫院不准他們見面。阿Mo在那個處境下也不想應付任何人,除了他的女朋友。」李牧師表示阿Mo被送院後立即接受不同專科檢查,於8小時內動了7次手術,在他入手術室前,醫院安排他們跟阿Mo用視像見面給他鼓勵,並指兒子當刻是清醒的。他又指當晚幸好其中一位觀眾是醫生,見到出事立即上台固定阿Mo,不許別人移動他及為他急救,後來更知道這位醫生原來是其大兒子的同學。

Ad Block

見兒子飽受痛苦,李牧師透露曾有幾次獨自在房內嚎哭,更曾試過躺在牀上刻意不動,去體會兒子的感覺,他說︰「躺在牀上刻意不動,我10分鐘已不能忍受,所以在這些難關之中,他真的很勇敢面對,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折磨。」李牧師特別感謝醫院的安排,讓So Ching 可以每天到醫院陪伴阿Mo,他表示:「多謝醫院刻意安排,讓佢女朋友可以天天到醫院。佢哋有規矩,點能夠畀你日日到醫院,佢哋最後發現阿Mo好需要精神上嘅陪伴同治療,佢哋有臨床心理學家、輔導,但也未能達到效果,因為唔知道阿Mo嘅處境同背景,都唔認識阿Mo嗰個行業,所以最後決定畀女朋友留喺醫院,畀佢精神上及心理上嘅支撐,的確對佢起咗一個好大嘅鼓舞及幫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