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4 15:57:58

李玟Coco逝世| 追思會7.31全球直播 李思林盼fans陪妹妹走最後一後路(有片)

分享:

李玟的喪禮於7月31日舉行,屆時將會直播追思會。

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本月5日離世,消息震驚全球。家屬其後公布喪禮詳情,喪禮於本月31日下午4時於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堂舉行設靈儀式,晚上6點至10點開放給歌迷拜祭,其餘時間則以私人形式舉行。翌日上午1030大殮後出殯。

 

李玟Coco逝世|7月31日追思會將直播 二姊李思林開YouTube頻道發聲 李思林昨晚在社交平台上發文正式公開妹妹喪禮及出殯時間。 李玟死前3星期與《中年好聲音》飯聚未有異樣 李佳羅啟豪不敢打擾李思林 李玟Coco逝世|二姊李思林不滿妹夫代發訃聞 透露不會把追思會主導權畀Bruce 李思林證實Coco的喪禮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舉行。
Ad Block

李玟二姊李思林開設YouTube頻道,宣布當日舉會舉行追思會直播,讓海外粉絲及未能到場致祭的粉絲陪妹妹CoCo走最後一程。她說︰「我知道CoCo的粉絲是遍佈全世界,也有很多這次是不能來參加追思會,所以31號的四點鐘,我會在這裡有直播。希望二姊能做到不要漏到任何一個粉絲,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期,讓我們陪CoCo走這最後的一段路。謝謝大家。」頻道另一短片則是CoCo生前與fans的多張合照。

 

李思林開設頻道,並表示屆時會舉行網上追思會。

李思林與fans合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