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9 11:39:54

李璨琛太太公開第二胎超聲波相 有個豬鼻與Lucy十足餅印

分享:
李璨琛太太公開第二胎超聲波相 有個豬鼻與Lucy十足餅印

Lucy媽早前宣布造人成功,Lucy快將榮升家姐。

李璨琛與太太梁志瑩的4歲囡囡Lucy(李元元)向來鬼馬兼可愛,深受網民歡迎,其社交網坐擁逾38萬追蹤者。今年9月在李璨琛的生日,其太太便在Lucy帳戶公開喜訊,表示造人成功懷有第二胎,Lucy快將榮升家姐!

昨日,懷胎7個月的Lucy 媽便在社交網公開3張超聲波照片,相中清晰可見bb的正面,無論面形和鼻仔都與家姐Lucy十分相似,非常可愛,Lucy媽就未有公開性別,她笑言:「是男是女就遲啲開估,不過有一點肯定嘅係,佢同阿家姐仔Lucy一樣係有個豬鼻,同埋一樣係有個大頭 #第七個月 #終於算見到個樣 #咳到個老母肺癆先咳走到隻手影到個正面」,不少網民也紛紛留言猜測第二胎是男生,更有人笑謂:「即係Lulu2.0啦」、「要Lucy拎返啲公仔實習下,好快要幫手湊bb」。

 

Ad Block
Lucy媽在社交網公開3張超聲波照片。

Lucy媽在社交網公開3張超聲波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