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8-15 19:21:24

東京愛情動作故事|河北彩花天使萌有份拍 8‧19myTV SUPER首播(有片)

分享:

(左起)天使萌、八掛海、河北彩花及山手梨愛有份參與《東京愛情動作故事》。

 my TV SUPER最新購入的日劇《東京愛情動作故事將於819日獨家首播,今日官方公開其餘4位女優真面目及發布劇集港版主題曲《女子本色》,由戴祖儀獻唱。MV見到有兩個似是單元的名字,包括《黑服之人》及《謎之組織》。

 

Ad Block

之前預告見到有河北彩花的身影,而官方亦確認對方有份參與,另外三位則為天使萌、八掛海及稱為「九州最強Body」的山手梨愛。網民最羨慕男主角陳啟榮,因為MV片段見到他與10位女優都有親密接觸,而且官方發布的劇照見到陳啟榮有赤裸全身的畫面,與其中一名女優玉帛相見。

東京愛情動作故事合共有十位女優參與,包括︰河北彩花、天使萌、八掛海及山手梨愛、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相澤南、古川伊織、Mihiro(金子美廣)、羽田愛、楪可憐。

 

東京愛情動作故事》劇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