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5 18:17:25

林二汶開小紅書 預告將返大陸開個唱

分享:
林二汶開小紅書 預告將返大陸開個唱

專注在大陸發展的藝人,都會開設微博、抖音或小紅書等社交平台帳戶,與大陸網民互動,通常他們更新的密度,比在Facebook或IG更頻繁。去年由ViuTV轉投無綫的林二汶,其微博再度活躍起來,相反她的IGFacebook專頁更新開始減少,近日她在微博宣布,已經開立了小紅書的帳戶。

登入之後,可見到二汶的帳號有3則帖文,其帳戶暫時未有做身份驗證。大陸網民對林二汶開設小紅書大感興奮,紛紛到她的小紅書留言,並問她何時再回大陸開騷,她則回覆說︰「等我」,令大家十分期待。

林二汶的小紅書有三則帖文。

Asha頂替主持工作

林二汶去年現身無綫台慶,之後一度有傳她將參與《聲生不息》,而二汶同時又一直主持ViuTV節目《又要威又要戴頭盔》,被網民批評食兩家茶禮。早前二汶宣布擔任《聲夢傳奇》的星級導師,上月26日播出她最後一集主持的《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後,其位置改由Asha(徐㴓喬)頂上。

Asha已頂替林二汶主持《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