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2 00:01:03

林峯多謝「爵屎」唱《愛不疚》預告將出新歌 計劃明年開個唱(附訪問片)

分享:
林峰今日出席時裝品牌公開活動。

林峰今日出席時裝品牌公開活動。(董立華攝)

林峯今日(21)與蔡卓妍、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吳肇軒和朱鑑然等藝人出席時裝ZEGNA品牌公開活動,現場大批爵屎(Edan粉絲暱稱)非常熱情,在他現身時合唱《愛不疚》其中一句歌詞「放手/放開所有/彼此更自由」,林峰既感驚訝又顯得非常尷尬,「香港藝人一家親。」他表示,「很多謝大家唱我以前的歌,其實現正為新歌錄音,構思出年下半年開演唱會。」在疫情後有不少歌手開騷,林峰透露亦曾與唱片公司商量,由於他預計10月仍需完成家族榮耀之繼承者》香港戲份,明年初又要投入《神探2》的拍攝,故此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年才可舉行演唱會,初步構思是舉行巡唱,但地點行程待定。問到可有關心剛失戀的阿Sa,他就表示兩人只談吃喝玩樂,不談感情。

林峰今日出席時裝品牌公開活動。 林峰今日出席時裝品牌公開活動。(董立華攝)

林峰早前與余詩曼剛完成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在馬來西亞的戲份,他表示今次拍劇很開心,除了與相隔9年的阿余再合作,還有初次合作的羅子溢、羅嘉良等,很難得台前幕後全都是香港班底,加上當中有不少父母,大家交流心得,而他的女兒亦曾在暑假往探班,問到女兒能否適應學校生活時,林峰即答道完全沒問題,「慣到不得了,囡囡真係好social,完會無溝通阻礙。囡囡好外向,第一次見面都好快熟。」問到可有機會與黃宗澤和 吳卓曦合作拍綜藝節目,他表示很渴望,但很難夾檔期。至於會否與MIRROR合作,他就回

Ad Block

 

林峯今日出席時裝品牌公開活動。 林峯與吳肇軒、朱鑑然今日出席時裝品牌公開活動。(董立華攝) 朱鑑然今日出席時裝品牌公開活動。(董立華攝) 吳肇軒、朱鑑然和呂爵安今日出席時裝品牌公開活動。(董立華攝) 阿Sa出席時裝品牌活動,但表明不受訪問。(董立華攝) 阿Sa出席時裝品牌活動,但表明不受訪問。(董立華攝) 阿Sa出席時裝品牌活動,但表明不接受訪問。(董立華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