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1 16:37:13

林襄與港KOL ViVi做直播 夥綜藝主持人沈玉琳賣萌放笑彈

分享:
生活

ViVi席上要林襄在寫真上簽名。

台灣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在港台兩地擁有超高人氣。她憑藉天使臉孔和魔鬼般身材,被網友譽為新一代女神。近日Mixx CollectionViVi Chan,以及TP Modern Lady特別獲邀請到台灣當地與林襄,一起出席帶貨活潑,同場還有台灣節目《臺灣紅不讓》的主持人沈玉琳,一起出席直播帶貨活動。

生活

沈玉琳一到場即大講爛gag。

 

直播現場變寫真簽名會

次見面時,林襄展現了她的親和力,除跳出啦啦隊的舞蹈,一邊跳一邊喊著:「呵嘻!呵嘻!超級喜歡Gucci(TP的老闆娘)!超級喜歡ViVi!」林襄直率可愛的「見面禮」,成功地炒熱直播氣氛。ViVi和其他人即時化身為小fans,拿出了林襄熱賣的寫真集,請她簽名和拍照,令現場瞬間變成林襄fans見面會,網友均表示:「得個恨字!」

 

生活

TP Modern Lady老闆小傑、Gucci,與林襄合照。

沈玉琳顯爛gag王身價

沈玉琳一向以詼諧幽默談話風格贏得觀眾喜愛,他在台灣綜藝界更是出名的「唬爛王」,意思即最愛「吹水、亂嗡當秘笈」,常常在節目中說出誇張的故事,引人捧腹大笑。在直播中,他展現了自己的健康養生之道,輕鬆自信地表示:「我快60歲了,是不是看不出來?」令在場的人都驚嘆不已。對於再次獲邀與東森集團合作,ViVi表示非常榮幸和感謝,希望未來能夠在全球各地繼續進行直播合作,為網友和觀眾帶來更多新鮮的內容和介紹。

生活

林襄與ViVi一見如。

生活

林襄直播時盡力賣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