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5 18:15:02

林襄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隨心換裝 化身小黑貓加碼曝光7款造型

分享:

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圖/VIVE ORIGINALS提供)

台灣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

募資計劃即將於2024年1月9日(二)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着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

有機會獲6款林襄造型裝飾

此次《林襄沉浸式寫真》募資方案中,只要參與贊助〈襄信愛情〉與〈專屬髮襄區〉方案的粉絲,即可獲得6款林襄實物造型裝飾、專屬襄香衣著御守。

募資最後倒數,《林襄沉浸式寫真》感恩回饋加碼曝光林襄性感小黑貓樣貌,共有7款造型包括: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上班族西裝、運動服、小可愛背心、性感小黑貓。

「歡迎來擼貓!」

拍攝小黑貓造型過程中,林襄除了擺出性感姿勢外,還作勢裝兇,逗趣笑喊:「歡迎來擼貓!」拍攝OL正式裝扮造型時,林襄還搞笑擺出競選動作,並喊話若參選,歡迎大家投給95號 (林襄啦啦隊背號) ,可愛樣貌令人融化。

2024新的一年到來,林襄也分享自己新年新希望:「各方面多方嘗試並更精進,且在不同領域都有所進展,我一樣會努力地工作,然後練主持、唱歌,甚至是戲劇的部分,很開心有被需要的感覺,也同時會多找時間陪伴家人,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一切順利!」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會合咪雅準備行山浸浴。 林襄要爬行才穿過碎石路。 主持要求拍寫真,林襄即擺出誘人pos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