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3 14:00:18

林鈺洧母親大爆前夫林俊賢傾共同撫養後突失蹤

分享:
林鈺洧是80年代的小生林俊賢的女兒。

林鈺洧是80年代的小生林俊賢的女兒。

應屆出爐港姐冠軍林鈺洧 (Denice) ,是80年代的小生林俊賢與第一任外籍妻子所生的女兒,不過在Denice出生不久後父母離異,她自小便跟媽媽相依為命。媽媽Jasmine日前罕有地接受傳媒訪問,首次開腔提及前夫林俊賢,她坦言成為單親媽媽後要獨力撫養女兒,日子並不容易,Jasmine爸爸當年更由英國回港幫她手照顧Denice,可惜在Denice 89歲左右,公公突然離世,Jasmine同時要兼顧工作和湊女十分困難,最終便去找林俊賢,跟對方傾談共同供養女兒的事情。Jasmine稱當晚大家傾談氣氛相當和諧,林俊賢更問她拿了一張女兒的照片來保存,並表示過幾日再傾,但之後完全找不到對方。 從此之後,Jasmine便將這個男人徹底忘記。至於,她當年離婚有傳因為被林俊賢家暴,Jasmine表示不想回應。

林鈺洧母親大爆前夫林俊賢傾共同撫養後突失蹤。

林鈺洧母親大爆前夫林俊賢傾共同撫養後突失蹤。

母親指林鈺洧升中後有大改變

Denice曾自爆13歲時需要學獨立,Jasmine坦言今次受訪是想澄清坊間一些誤會。JasmineDenice細個好聽話,不過,當她升中後就有很大改變,對物質有要求。她強調自己絕無要求女兒13歲就要獨立,是女兒想跟幾個女性朋友搬出去住,往後兩母女亦不時見面。直至Denice簽了模特兒公司,她們才疏於聯絡,3年後女兒與模特兒公司完約,母女二人才開始多了聯絡。

今年Denice參選港姐,兩母女關係比以前變得更好,Denice經常向曾任形象指導的媽媽請教選美心得。對於Denice成為港姐冠軍,Jasmine坦言非常高興,更表示期待女兒忙碌過後拎后冠回家給她看。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