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0 11:14:49

柯震東受傷破相首發聲 引用櫻木花道金句自言很快回來

分享:
柯震東受傷破相首發聲 引用櫻木花道金句自言很快回來

柯震東拍攝Netflix新劇《乩身》不幸遇上意外,其臉部嚴重破相縫近30針。

柯震東演出Netflix新劇《乩身》傳來拍攝意外,爆出無人機航拍期間失靈爆炸,人證實臉部嚴重破相,傷口總共縫2030

柯震東受傷消息震驚各界,事後首度透過IG限時動態公開近況,於昨(9)拍下《星大戰》的尤達大師公仔,寫:「願原力與我同在。」到今日(10)凌晨再度PO,貼一張櫻木花道說出金句「因為我是天才啊!」的漫,他再寫下:「我很快就會回來…」,以樂觀態度面對今次的被炸傷意外就今次事件發行,《乩身》劇組方面表示「對柯震東與經紀人感到相當的遺憾以及抱歉,目前我們也正在積極調意外真實發生的原因。男主角柯震東的戲份已經暫停拍攝,希望他可以有足的時間休養與康復,等到確認完全康復後才會回到劇組參與拍攝,劇組目前會先復工拍攝其他場次。」《乩身》去年11月在基隆舉行開鏡儀式,柯震東飾演的角色韓杰因兒時犯下的過錯,成為「乩身」替三太子賣命贖罪,卻在開拍個多月發生今次意外。

Ad Block
柯震東昨晚在受傷後PO尤達大師公仔相,並寫:願原力與我同在。 柯震東之後再出PO貼櫻木花道的金句漫畫圖,自言:我很快就會回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