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2 16:54:29

楊明入獄|維基資料被惡搞 淪失德藝人恐影響港版《華燈初上》播映

分享:
楊明不小心駕駛上訴被駁回 維持判囚18日需即時服刑 (更新)

楊明不小心駕駛上訴被駁回,維持判囚18日需即時服刑。(蘇文傑攝)

楊明不小心駕駛案罪成,今早由囚車押送到荔枝角收押所服刑,料下月初便會出獄。維基百科上有關他的資料亦遭人不停修改,改動最多的有其住處、花名等。

不過,楊明現時身份在大陸被定義為失德藝人,根據目前規定,楊明不能亮相大陸節目,網上和熱搜都會被封殺。換言之,楊明日後要亮相大陸節目恐怕難過登天,甚或他為無綫拍攝的劇集亦不能在大陸平台播出,相信他有份參演的《一舞傾城》也難在大陸獲得批文。

《一舞傾城》由楊明做男主角,此劇或不獲大陸播出批文。

《一舞傾城》由楊明做男主角,此劇或不獲大陸播出批文。

Ad Block

無綫力撐楊明

楊明前年拍完無綫劇集《我家無難事》之後,一直沒有參與劇集拍攝,直至年中有指他獲無綫欽點參與拍攝《一舞傾城》,他在劇中扮演古惑仔與姚子羚及蔡潔各有感情線。早前楊明與莊思明北上為該劇拍攝,更不時在微博分享合照。《一舞傾城》被指為港版《華燈初上》,負責該劇的王晶表示,演員由無綫安排,既然無綫覺得演員陣容沒問題,他亦不會有問題,並指男主角一早已認定由楊明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