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16:03:17

欣宜演唱會尾場5度Encore 零嘉賓由頭唱到尾

分享:

欣宜尾場個唱,沒有嘉賓,由她一人唱到尾,非常精彩!

鄭欣宜(Joyce)一連三場「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 2023」昨晚紅館完美落幕,長青級JoystickJoyce的歌迷暱稱)胡楓和羅蘭,還有好友關心妍與老公、盧慧敏(Amy Lo)、雲浩影(Cloud)、ERROR的梁業(肥仔)和演員兼編劇洪瑞珙等捧場。Joyce一開場勁歌熱舞後,看到全場反應超熱烈,她眼濕濕感激支持。而演唱會尾聲全場大合唱《女神》,Joyce終於忍不住眼水淚,而觀眾完騷後不肯離場,五度Encore,連樂手都已退場,她只好清唱,並約定觀眾下次再見。

Ad Block

向歌迷派心心

欣宜在台上表示這晚讓在場觀眾任影唔嬲,著大家多些拍片及影相。她又提到舞台四條柱,「相隔九個月再開騷,我同公司講要不惜工本,大家睇吓台邊呢四條柱,叫做Ground Support,係英國口音,因為佢哋嚟自英國,好international同埋a little bit威水,好多外國歌手都會用呢種Ground Support去做好靚嘅燈光效果,希望大家細心欣賞。至於柱邊朋友使擔心,我會行近你哋唱歌,當然老規矩係以歡呼聲決定我行去邊啦!」全場歡呼大叫「靚女」、「好索」,氹得Joyce好開心,又做大型心心手勢互動示愛。

5encore

過去兩場,均請來姓鄭的藝人上台做嘉賓,但今次尾場就只有欣宜由頭唱到尾。當唱完《女神》之後,欣宜更特別向在場歌迷打眼色,示意尾場要唱夠本,最後足足5encore!在首輪encore,她換上個唱主題自家Tee和牛仔褲出場,全場大合唱《擁抱愛》,落台後再被Fans「召喚」,她戴埋帽和毛巾再出場唱《兄弟》,Joyce表示這首歌是初出道作品,很有紀念價值,還走勻四邊舞台,坐在台邊近離距離與Fans面對面演唱,觀眾席的Fans就向她做大型心心動作,非常開心。

第三度出場,Joyce希望唱一首度假feel 的歌,讓歌迷開開心心離場回家,選了《懶人包》。之後Fans仍不願離開,Joyce再出場唱《渺小》後,連樂手都離場,Fans的熱情吶喊,Joyce忍不住第五度登場,她清唱《上心》後說:「真係無歌了,真係要認真地ByeBye,一係咁,我再次約定你哋!」然後向全場飛吻落台。

盼搞海外巡唱

完騷後Joyce接受傳媒訪問,她表示爸爸鄭少秋因不在港未能到來,但送了花籃和傳短訊給她打氣,感到十分甜蜜。提到尾場沒有嘉賓,欣宜笑言今次是鄭氏宗親會個唱,尾場嘉賓是鄭欣宜Joyce透露完騷之後,最想吃pizza及很想到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星馬等地舉行巡迴演唱會。

Ad Block

欣宜與全場歌迷大合唱《女神》。

欣宜唱《女神》時,一度淚灑場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