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9 18:08:37

毒舌大狀|上映20天收8200萬刷新港片票房紀錄 黃子華感動回應:講出來都好難相信

分享:
《毒舌大狀》今日下午終於取代《明日戰記》成香港史上最賣座港片。

《毒舌大狀》今日下午終於取代《明日戰記》成香港史上最賣座港片。

港片《毒舌大狀》今天(9日)上映20日,截至今午5時,香港累積總票房達$82,010,395,刷新香港史上港產片票房最高記錄,終於成為史上港產片第一位!

日前網上傳出《毒舌大狀》已取代《明日戰記》成香港史上最賣座港片,但電影宣傳人員指,近日出現在網上的數字並非準確,《毒舌大狀》於今日才正式刷新港產片票房No.1之紀錄。

Ad Block

子華神變票房保證

《毒舌大狀》自年三十開畫以來,在香港票房創下佳績,上映20日即達成歷史港片之冠,超過100萬人次入場;子華神憑《毒舌大狀》及《飯戲攻心》擁有半年內破1.5億票房紀錄,成為票房保證。多位《毒舌大狀》演員懷着興奮又感動的心情見證歷史時刻,同時拍下感言與大家分享。導演吳煒倫說:「首先要代《毒舌大狀》台前幕後多謝所有觀眾,係你哋幫我哋推咗一個紀錄,我最大嘅希望就係希望盡快有一部電影可以破我哋紀錄,越過我哋上到一個位置,紀錄唔係要嚟keep,係要嚟破,證明香港觀眾對港產片可以重拾返信心,更多人入場睇港產片,呢個係我宜家嘅希望。」

謝君豪期望可破億

身為主角的黃子華說:「講出來都好難相信,《毒舌大狀》竟然成為咗香港電影史上票房第一位,點解嘅?我由細到大都不乏幻想,我幻想過在街上有人塞袋錢畀我,甚至乎塞部車畀我,甚至塞幢樓畀我,我都唔敢諗,有一日我有份參與嘅電影,會成為百年嘅香港電影史上第一名,我真係未諗過,我自己有咩感受都係其次,我有排都未諗到自己有咩感受,我背脊好似生咗對翼出嚟咁,想鬆吓咁,鬆毛鬆翼。我想問why?點解嘅?點解套戲咁受歡迎呢?我睇過一個觀眾留言,佢嚇死我,佢話從來冇睇過港產片,佢去睇《毒舌大狀》,係香港人冇睇過港產片喎!都畀我哋吸引咗嚟睇,呢種深海魚,好難先引到佢上嚟,希望好多深海奇魚幫我哋入場睇吓,究竟呢部戲係唔係值得第一名,如果係嘅話部戲仲可以走得幾遠呢?當然已經攞咗第一名,好多謝觀眾,無論第一名可以維持到幾耐,時間唔重要,多謝大家畀經驗我哋。」

謝君豪說:「好開心《毒舌大狀》成為有史以來最高票房的港產片,而且只是用了短短兩星期,多謝觀眾捧場。我自己仍有一個願望,希望《毒舌大狀》再破紀錄,成為首套破億港產片。」

毒舌大狀|上映5天勁收3000萬 黃子華半年內兩片累積票房破億刷新個人紀錄

賀歲電影《毒舌大狀》由黃子華、謝君豪、王丹妮、廖子妤、王敏德、何啟華、楊偲泳及栢天男等合演。

王丹妮Fish廖子妤感謝觀眾

王丹妮則稱:「好多謝每一位買飛入場支持的觀眾,這是個令團隊驚喜的數字,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介紹俾身邊未睇過的朋友。觀眾入場睇戲就是令演員和團體繼續拍好電影的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電影、支持香港演員。」

廖子妤(Fish)表示:「好勁,拍攝的時候都沒有想太多,現在親身參與及見證這個創造歷史的部分確實深感榮幸。雖然戲份在比例上較少,但收到不少網民留言話我好奸又不太討好,但有發揮的空間,非常感謝觀眾的支持。願望是希望原班人馬再次合作,擦出更加多火花,或者可以再締造下一個新的香港歷史。」

至於Dee說:「感激香港市民,《毒舌大狀》已經成為香港史上票房No.1,由Day 1接到劇本能夠同我偶像子華神演出已經覺得非常夢幻,再到上映後票房節節上升,除了夢幻之外已經沒有形容詞能夠形容我的心情,就像發了一場好滿足的夢一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