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4 14:30:46

泳兒拖三男行山 每廿分鐘做任務搞到師弟投晒降

分享:
泳兒拖三男行山 每廿分鐘做任務搞到師弟投晒降

泳兒與公司三位師弟一齊行山。

泳兒(Vincy)帶領三位新加入公司、同時亦是今年樂壇新人的小師弟:黃明德(Dark)、黎展峯(Andy)及洪助昇(Aiden)去挑戰各種任務。首個挑戰就是四人一齊行山,訓練新丁們的耐力,整個過程在網上平台《冤枉娛樂》播出。

 由於大家沒有行山經驗,因此只能行難度低的家樂徑。出發前三位小師弟已經要接受第一個任務,三人要拿着三樣物件行山,通過抽籤,首先抽Aiden抽了大家最不想要的榴槤、Dark抽到結他,最後Andy抽到眾人都十分想要的補給袋。行山過程中,每二十分鐘要抽一次任務卡,新丁們要依然卡上面的指示做任務,最後Vincy會點評各人表現,選出最有耐力的新丁,輪家則要接受懲罰。

 在其中一輪任務,Andy抽了要用不同的動物叫聲回答問題;Dark就要做二十下掌上壓,眾人去到一個很多「老友記」的公園讓Dark大顯身手,雖然於體藝就讀,不過Dark並非主修體育,做完二十下掌上壓後立即腳軟,十分搞笑。眾人又繼續行程,進入上山頂路段,年紀最輕的Dark墮後兼「求救」,「唔得呀,我要抖抖先……我有少少想嘔呀。」

 最後Vincy選上Dark是今集的優勝者,雖然中段Dark行到想嘔,但Vincy認為,「今集主題係『耐力』,睇佢個樣應該係堅持唔到,上到山中間仲要做掌上壓,呢個真係唔容易。」而最差是Andy,不過Vincy認為玩遊戲輸了才是贏家,「因為輸就有懲罰,你嘅air time就多咗啦。」而懲罰就是要拿着榴槤跳舞,最後Andy選了Vincy的《荊棘海》作背景音樂,更將舞曲名為《荊棘槤》,十分惹笑。

Ad Block
三位師弟沿途不停接受挑戰。

三位師弟沿途不停接受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