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17:26:41

港姐2022|林鈺洧喺ViuTV大談性史仍封后 網民為徐子珊抱不平

分享:
林鈺洧成《2022香港小姐競選》冠軍。

林鈺洧成《2022香港小姐競選》冠軍。

2022年香港小姐三甲出爐,冠軍由林俊賢的27歲女兒林鈺洧奪得。不過,網民對林鈺洧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在ViuTV節目《對號入座》中大談自己的性經驗,更公開大讚天蠍座的男仔「有好多招式同持久」。她亦曾參與過ViuTV真人騷節目《鬼同你上位》,拍攝ViuTV劇集《詭探前傳》及《太平紋身店》。

ViuTV真人騷節目《鬼同你上位》。 ViuTV劇集《詭探前傳》。
Ad Block

徐子珊「性經」再翻hit

由於林鈺洧曾効力過ViuTV,加上向來較保守的無綫接納曾分享性經驗的她,更封她做「港姐冠軍」,有網民認為林鈺洧已是大贏家。同時,有網民提起另一位「性愛港姐」徐子珊。徐子珊是04年港姐冠軍,她於064月底在鄧萃雯和高皓正主持的電台性教育節目《性在有心》中大談「性經」。

徐子珊是2004年港姐冠軍,她頭上的后冠由六福珠寶贊助。

徐子珊是2004年港姐冠軍,她頭上的后冠由六福珠寶贊助。

自稱是攻守兼備型

徐子珊當時表示,最理想的性愛時間是30至45分鐘,進行的地點十分重要,一定要環境舒服,有冷氣同音樂好。她又認為男人在床上的表現不等於外表,在床上不能缺少一點溫柔,如果會講sweet talk會令女仔好冧。她坦言男方不能矮過自己,因為有些姿態會不太方便,她亦明言未曾跟矮過自己的男生交往。她形容自己是攻守兼備,曾在外國留學的她表示︰「我喺美國讀書時啲女仔朋友喺床上都好主動,我就兩樣都有啲。

徐子珊的言論當年震驚無綫,認為她有損港姐身份,雖然最後逃過被雪,但仍要多次公開道歉。其言論至今仍教網民津津樂道,坦言很想與徐子珊一戰,又認為她「走得很前」,亦指徐子珊的言論並無不妥,並稱「選港姐冇話一定要處女。」

網民特別鍾情徐子珊的咀︰

徐子珊 徐子珊 徐子珊 徐子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