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2 18:11:43

炎明熹唔知After Class要拆夥 改名王爖熹純粹心理作用

分享:
炎明熹唔知After Class要折夥 改名王爖熹純粹心理作用

炎明熹為個唱彩排。

炎明熹將於10月7日及8日在九展舉行《炎明熹Gi-FORCE》演會,她透露今次個唱將會有一個長達10分鐘的跳唱環節,對她來說難度甚高,希望可以挑戰成功。問到屆時會否唱出組合After Class的新歌,她表示不知道。對於粉絲不滿被cut飛,她稱公司已解決,自己最遲才得知消息,但據她了解是雙方已和好如初。

提到After Class將要拆夥,鍾柔美將到海外升學,炎明熹表示不清楚,自己也是從報道上得知。她稱After Class在四人心中有一定的份量,是個很她的回憶,並相信大家都會喜歡這個組合。

炎明熹直認改了名叫王爖熹。

Ad Block

對於她改了新名及購入豪宅,她直認新名叫「王爖熹,但不知道自己購買了豪宅,也不知道買了哪裡,自己跟姑丈姑母同將軍澳,認為未是時候置業。對於新名「王爖熹,她稱家人在小時候已想幫她改,因為父親見「佳恩」很多人用,加上不時被寫錯做「佳思」,曾給她選「王伶芝」、「王奕希」,但她都不喜歡。直至18歲要換身份證,便改用王爖熹,她表示家人是請術數師傅改的,但自己覺得不可能改名便會如日中天,只是心理作用,凡事都需靠自己努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