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5 10:59:30

炎明熹從長沙回港 自爆《聲生不息》綵排走音感尷尬想逃離現場

分享:
炎明熹從長沙回港 自爆《聲生不息》綵排走音感尷尬想逃離現場

Gigi自爆頭兩天去綵排時走音,令她很想逃離現場。

炎明熹(Gigi)在今年3月到內地參演節目《聲生不息》而人氣急升,離港接近4個月的她,日前終於從長沙回港,她於微博以千字文寫下連月來在節目中與不同歌手合作的感受。

節目錄影完畢,Gigi 表示非常不捨,她寫道:「今天,我要離開長沙了,雖然不是說在這生活很久,但就是很捨不得,捨不得所有在這裡發生過的人事物,每個角落......在參加聲生不息節目前我最想要拿到的東西是經驗,但是在這過程中,我發現除了它,我還擁有了友情。」Gigi 表示這101天的經歷還記憶猶新,還自爆第一、二天去綵排時走音,令她很想逃離現場,她寫道:「就是我第1天去彩排的時候,唱《蜚蜚》常常破音到第2天時仍是如此,當時很想逃離現場,非常尷尬;讓所有工作人員第1天認識或見到我就聽到了破音,真的是形象破裂!!!但是他們都沒有說我,反而還鼓勵我。」Gigi憶述當時很失落的坐車回去,整個過程就像是魂魄丟了。

文中她提到與千嬅合唱的《勇》,原來是由李玟一手撮合:「其實我是極想跟千嬅姐唱的,但不敢說,所以後來當Coco姐撮合我們一起唱的時候,真的很激動!」還有與劉惜君合唱《念親恩》、魔動閃霸合唱《我鍾意》、葉倩文及周筆暢合唱《談情說愛》、糖妹合唱《我的驕傲》等等,她逐一寫下感受。

最後,Gigi 亦不忘感謝曾志偉的鼓勵,她表示:「在我猶豫的時候,他說:如果妳是我的女兒,我就一定強烈建議你參加這個節目,這將是妳最好的鍛練,亦會是永生難忘的回憶,真的謝謝曾先生以及公司,給我這樣的的一個無價的機會。」剛回港的Gigi 休息幾日後,將在 717日現身觀塘出席活動,相信冇見幾個月,一眾「Gi炎粉」都相當掛念偶像。

Ad Block
Gigi 與千嬅合唱《勇》,原來是由李玟一手撮合。 節目錄影完畢,Gigi 表示非常不捨。 Gigi 亦不忘感謝曾志偉鼓勵她參加這個節目。 Gigi離港接近4個月,日前終於從長沙回港。 7月17日將現身觀塘出席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