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9 08:00:00

父親節|劉德華拍片賀「華仔天地」34周年  唱《心肝寶貝》送天下父親

分享:
「華仔天地」成立24周年,劉德華特地拍片與歌迷慶祝這美麗的一天。

劉德華(華仔)的「華仔天地」歌迷會昨日(18日)成立34周年,適逢今日是父親節,近期忙於拍攝電影華仔未能舉辦慶祝活動,他特地拍片讓歌迷隔空見面,先後唱出《情感的禁區》和《心肝寶貝》兩首歌。同時,趁著父親節,華仔希望大家向自己的爸爸傳達一句情話︰「告訴他你愛他,希望他身體健康,永遠都開開心心。」

劉德華仍保持34年前的成立特刊,非常有心。 劉德華唱出當年歌迷會成立時唱的《情感的禁區》,答謝情如家人的歌迷。

掛念歌迷

華仔拿出34年前「華仔天地」成立的會刊,首先唱出《情感的禁區》,當年聚會時的聲帶墊聲,讓大家感受當年的氣氛。他又分享過去年的工作狀況,原本去廣州拍戲,但受疫情影響留在北京,後來返香港,待疫情穩定再回內地拍了《危機航線》、《流浪地球 2》和《紅氈先生》3部電影,現正在香港拍《潛行》(前名《將進酒》),由於每日都開工至凌晨,連父親節都要由朝拍到晚,故只能趁夜班轉早班的空檔拍片,親身答謝情如家人的歌迷。適逢今日是父親節,他唱出《心肝寶貝》,希望大家將此送給父親。最後,他表示:「34年不是簡單的日子,大家有時間慶祝一下,很想念你們,希望每天都見到你們,夢中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