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2 10:00:00

牛雜妹宣布父親粉麵店下周結業 曾拖欠2年租金被告上法庭

分享:

牛雜妹家人經營的粉麵店將於4月8日結業。

「全港店舖結業關注組」因為香港出現的執笠潮而成為人氣群組,昨日群組有人貼出「牛雜妹」李亦父母的粉麵店結業消息,儘管是愚人節,不少人沒有以為帖文是講笑,就連牛雜妹亦確認店舖將營業至下周一(8日)便會結業。

「全港店舖結業關注組」貼出有關帖文。

李亦喬在其社交平台寫道︰「我不再是『牛雜妹』了。我們將會在202448日最後一日營業。20年前,我多了一個身份,9年前,因為這個身份,我投身了我夢寐的行業,如今的我,時而快樂、時而迷惘,回首過往,還是感恩。202441日是愚人節,但這一個不是玩笑,只是希望用輕鬆一點的心情告訴大家,我的這一個『家』要休息了,我『牛雜妹』的身份,要退役了。『牛雜爸』跟『牛雜媽』要退休享受人生了。還有一個星期的時光,如果大家有空,歡迎去作最後的支持,探望一下我的爸媽。希望將來,還能有機會,為大家帶來一個『聚腳點』。」

曾有不少藝人因為牛雜妹而到元朗支持。

李亦喬於2015年以原名李美琪參選香港小姐,16強止步,她於16年報名參加ViuTV的《美選D.n.A》,落敗之後仍不時活躍於娛樂圈,曾在多部劇集客串,但發展一般。其父母經營的粉麵店在疫情期間生意暴跌,當時她說︰「舖頭全盛時期可以坐滿十一枱客,外面再加六、七張枱!但而家多數時間都『拍烏蠅』,少咗八、九成生意!

雖然她多次表示業主非常好人,減租和他們共度時艱,惟2020年底業主入稟追討他們拖欠2年的租金,共達6位數字。牛雜妹當時稱希望可以順利解決,之後店舖繼續經營,但最後都是難逃結業命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