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7 14:13:04

犬系戀人|車銀優入衣櫃演親熱戲 伸脷激吻朴圭瑛

分享:
犬系戀人|車銀優入衣櫃演親熱戲 伸脷激吻朴圭瑛

《犬系戀人》最新一集,車銀優與朴圭瑛甜蜜咀戲引發粉絲熱議。

零死角男神車銀優主演浪漫喜劇《犬系戀人,夥朴圭瑛合作,劇中兩人之間的感情已轉入直路,還越來越火熱最新一集中,車銀優朴圭瑛一幕甜蜜咀戲更引發粉絲暴動級熱議。

《犬系戀人昨晚一集車銀優看見在衣櫃睡的朴圭瑛,忍不住向女方伸手摸頭,此時被朴圭瑛親了手心一下,讓銀優情不自禁地深情吻,最後關上衣櫃門,引發無限遐想該場衣櫃獲網民熱烈討論,觀眾清楚見車銀優伸出舌頭,因為一般愛情劇,演員上演吻戲估計銀優是應本需配合演出,而劇集出街後,畫面及截圖即被瘋傳,大批粉絲更表示看得面紅耳赤,故今次車銀優的舌吻攻勢可謂相當成功。

車銀優與朴圭瑛的衣櫃咀戲成為熱話。 車銀優更被發現伸出舌頭肉緊演出。 車銀優更被發現伸出舌頭肉緊演出。 車銀優和朴圭瑛的衣櫃吻戲引起熱烈討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