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5 22:16:54

甄珍失聯風波 劉子千發文開腔報平安 

分享:
甄珍母子傳失聯 劉子千發文報平安 

劉子千今日在Facebook發文報平安。

74歲影后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本月6日傳出早前從香港前往北京後,與親友失聯逾一個月,消息引起朋友們擔心不已。

被指失聯後兩天,甄珍疑似在個人朋友圈發文後,內文寫:「各位朋友大家好,看到這兩天的新聞讓大家擔憂,也給大眾帶來了困擾,我表示歉意,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據自稱是甄珍的好友向台媒透露,甄珍母子正於海外的歐美國家,主要是要避開債主,所以兒子才將她的手機收走,但甄珍對此表示:「所謂好友透露的消息,這人是沒有任何權力替我本人做任何的發言。」

及至今日(15日),阿仔章立衡終於在Facebook發文報平安,並寫:「最近看到了新聞滿天飛也知到某一些人在跳腳替古人擔憂,謝謝你們的抬舉。我想打開天窗說亮話,禮貌上提醒某一些人,若有誹謗、污衊,或造我謠的行為,我會保留權利追究法律責任的。有得罪之處請多多包涵。謝謝大家的關心,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

Ad Block
劉子千今日在Facebook發文報平安。

劉子千今日在Facebook發文報平安。

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指會保留權利追究法律責任。 甄珍與兒子傳出早前從香港前往北京後,與親友失聯逾一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