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8 17:05:07

盛傳內地劇禁起用整容演員 Angelababy被指屬高危藝人

分享:
HK ENT

近期新聞不斷的Angelababy,與前夫黃曉明多年來屢被指整形,這次「五不政策」不知對他們有沒有影響。

近日新聞多多的Angelababy(楊穎),唱K扯煙相於微博瘋傳,最近又有傳因內地劇集將執行「五不政策」,其中一項「禁止起用整容藝人」,Angelababy被指屬高危。此外,還有大量內地藝人均被列在「變臉」名單中,包括王一博、鞠婧張雨等,統統都被網民視為「危險人物

HK ENT

內地頂流偶像港王一博,曾於韓國受訓及出道,他亦屬今次「五不政策」的高危藝人。

Ad Block

最新指示「五不政策」

據悉內地電視劇組近日收到最新製作指示「五不政策」,第一「軍旅劇不能拍愛情題材」、第二「藝人不允許用英文名,要使用身份證的真名」、第三「古代服裝要嚴格按照歷史,不能過於美化及誇張」、第四「嚴格挑選真面目演員,不可起用整容藝人」及第五「嚴格監督藝人納稅申報,名下開設之公司都要謹慎查核」。

HK ENT

星女郎張雨綺出道多年,樣貌不斷改變,每次現身都令人驚歎。

鑑定有否整容有難度

Angelababy不但觸碰英文名這項禁忌,由於多年來流出的出道相片,與現在的樣貌差距甚大,被指整形的傳聞不斷,因此亦觸犯「五不政策」中的「嚴格挑選真面目演員,不可起用整容藝人」,可謂「危險人物。而其前夫黃曉明,多年來亦屢被指整形,然而有網民表示,要鑑定藝人整容與否,有一定難度,因為絕大部分藝人都不會對外公開自己的「變臉」歷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