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6 22:05:25

盧慧敏發文大談陪伴 Ian高調留言︰我想我找到了

分享:
陳卓賢與盧慧敏一向低調處理戀事。

陳卓賢與盧慧敏一向低調處理戀事。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在情人節當日推出新歌《留一天與你喘息》,Ian指這首歌不一定形容愛情,最重要是找一個人陪伴。他說︰「當你遇到一啲,即係你同佢一齊,你會好安心;知道佢哋存在、知道佢哋喺你背後嘅時候就好安心。大家唔使做啲乜嘢,對方只要存在喺自己世界入面,就已經好安心,好多嘢可以解決。

盧慧敏︰Hope we all stay crazy

Ian女友盧慧敏今日上載兩張疑似男友視角的照片,寫下關於陪伴的看法。她寫道︰「Hope we all stay crazy,without hurting people.Love insanely, feel insanely, sense insanely, live insanely.每個陰暗面都需要更多愛,很多時候看似可怕/壞心腸的舉動,背後都有著悲慘的故事,願這些故事令我們的瘋狂更善良天真,令我們更善良天真地瘋狂,並沒有讓這些故事把我們變成一個傷害性的存在,也願每一個人可以找到一個一起瘋狂,笑著世界瘋狂的人。

雖然文字沒有提及關於Ian的新歌,但從字裡行間也感受到,她正在形容他們的關係,及說出新歌的內容。在女友發文一小時後,Ian用英文留言︰「I think Ive found one」,大約是指自己應該找到這個人了。他的留言隨即獲逾二千多人讚好,大讚他的舉動是閃到盲,並替Ian開心找到對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