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1 18:45:27

盧覓雪談泥鯭@RubberBand寸姜濤言論 《晴朗》fb變成另一戰場

分享:

泥鯭的言論更促使其他專頁出po自抽觸犯「鏡安法」的下場。

RubberBand成員泥鯭在社交平台發文暗諷姜濤、《CHILL CLUB》頒獎禮及自嘲觸犯了「鏡安法」。昨晚RubberBand在社交平台發文就隊友的言論致歉。此事亦引申到網上有不少專頁出po自抽,盧覓雪今日(11日)在其主持的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中,也有提及此事。她表示「睇唔過眼」,認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並稱如果每次批評完要道歉的話,她每天都要跟人道歉。另一主持指現時的道歉格調跟以前不同,盧覓雪說︰「有啲道歉係『我怕咗你囉,我同你道歉囉』,即係息事寧人,費事煩落去,有手尾跟。」

盧覓雪在節目中對現時的批評及道歉情況感到憤怒。

Ad Block

盧覓雪︰現象不可取

盧覓雪續說︰「其實有啲嘢與我無關,一個人批評一個人,我純粹係側邊見到佢批評佢,但係因為你批評一個人而遭受到一村人、一群人圍攻呢個人話『你做乜批評佢呀?』咁我覺得呢個現象不可取!人多就聲大,聲大就夠惡,係咪呀?個時代變遷咗,我明白,但係我哋呢啲老派人,睇嘢有自己嘅一套標準。我年紀大,我愈見到呢啲嘢愈刺眼,愈唔舒服,覺得點解要咁樣呢?(你都唔化嘅!)我真係唔化㗎,化咗我可以肯定唔會再坐喺度。」

Ad Block

《晴朗》fb成另一戰場

盧覓雪言論一出,有網民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fb專頁留言,指泥鯭的言論包含粗口,不是單純批評而是攻擊,亦有人認為時下很多人說話時都會粗口夾雜,其實泥鯭的言論沒有不妥。當然有更多網民認為《晴朗》主持似是撐泥鯭,紛紛批評他們的內容欠妥。只是出po數小時,已經有過千留言,各持己見,使專頁頓成另一戰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