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18:25:27

真人騷《仔仔一堂》照播? 加新成員出動影寫真

分享:
真人騷《仔仔一堂》加新成員出動影寫真

男男真人騷《仔仔一堂》據聞已拍攝完工,有望在今年暑假前推出。

香港首個男男配對真人騷《仔仔一堂》,去年宣布製作即引起話題,原定會在J2台播出,但節目惹來保守派觀眾及TVB高層不滿,繼而傳來已被抽起,暫時仍開播無期。

《仔仔一堂》由王賢誌身兼監製及主持,據知節目未有受抽起傳聞影響,更沒有停拍,早前已完成拍攝工作,將會以十多集形式播出,還會在後半部份加入兩位新成員。

王賢誌自言昨晚探班,原來《仔仔一堂》的參加者正拍攝寫真。

王賢誌自言昨晚探班,原來《仔仔一堂》的參加者正拍攝寫真。

王賢誌探班

昨晚,王賢誌在IG限時動態公開有關《仔仔一堂》的最新消息,他對住鏡頭表示:「我今日嚟係探班㗎!」同場還有節目的幾位參加者,問到今次拍攝甚麼?IG追隨人數多逾10.8萬的藍源瑋(Juzco)就話:「影寫真。」見到四子一同穿上黑色,着上皮褸的Juzco更型格十足,其身旁的陳皓雲(Howard)同日都出Story,與另外兩位拍檔晒肌自拍,《仔仔一堂》的官方IG也有轉貼,似乎眾「仔仔」為拍外景仍馬不停蹄。

《仔仔一堂》未播已鬧出滿城風雨,王賢誌早前受訪時坦言亦知道TVB觀眾層比較保守,預了被人抨擊,但就一直未有透露節目會在TVB還是其他平台播出。

Howard(左)晒肌自拍,同行還有《仔仔一堂》兩位拍檔Felix及Kenny。

Howard(左)晒肌自拍,同行還有《仔仔一堂》兩位拍檔Felix及Kenn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